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乔凡:5.24黄金周线收官操作建议,中线布局给你上车机会

[2019-05-24 16:05:1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5.24黄金周线收官操作建议,中线布局给你上车机会

夏乔凡:5.24黄金周线收官操作建议,中线布局给你上车机会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夏乔凡,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本周接到了不少客户给我发送自己梳理的交易体系,首先要感谢一下大家的信赖,其实也请大家要多多谅解一下,因为乔凡确实也有点忙,再加上提问的人多,还有就是我做事情都要求自己不能草草了事,必须提出有价值的意见,所以会晚一些才能回复大家,这点也请大家谅解,这里我做个承诺:但凡跟我联系的,我一定会回复大家。

 

夏乔凡:投资者交易实况反映!实盘解套案例

01.png

你在1291附近重仓套有多单,怎么解?不考虑任何锁仓加仓的情况下,要想完全解出这个单子还赚钱这就有点异想天开了,我只能说为你挽回部分亏损。1271-1272位置轻仓补多,行情破70位置必定下跌,而反弹1283是我十分看好的点位。因为不确定性因素太大,何时涨何时跌你不知道,如果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冒然进场是不是风险呢?管葳xqf516乔凡一直坚信“看概率不如做顺势”。所以,不要觉得夏老师说的是废话,因为在震荡期间突然暴涨暴跌的情况不是一次两次了。

02.png

周四在看下跌没戏了,而美盘恰好突破新高,在初请公布利空的数据下,黄金还是选择冲高上走,反抽1285。乔凡让刘先生1271轻仓多单1283附近13个点利润拿回来了。

 

行情变化莫测,我在这里暂且不考虑你的资金和能做的仓位。每个人情况可能不一样,有乱七八糟加仓的,锁仓的,亏损单子出了没有资金继续做那么大仓位的这些等等问题均围绕这个思路慢慢进行。所以你的套单,在我手里那不算什么,不管多复杂,找到乔凡,交给乔凡,我能解决。

 

 

夏乔凡: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目前黄金还是处于1270-1300的区间内震荡格局,这样的震荡格局下最怕的就是把震荡当趋势了,前面吃亏过。不过就目前美债价格强势上涨的情况下证明了市场避险情绪还是比较强势的,所以我们会考虑关注1280的压力得失守住这里会继续择机做多,阻力在1286-88附近站上后才能说继续看涨到1300,不过下周一美国休市,预计今日的波动性可能不会有想的那么大了。

359aa2fc-dbe0-4b01-8a5c-ceabf59f6a02_0.jpg

4小时级别,布林带虽开口运行,但上方在受到60日均线及200日均线压力,涨势有所停滞,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RSI有回落迹象,下方重点关注1278美元附近支撑。未薪xqf516乔凡综合来看仍可在此看涨金价,上方关注1287突破可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276-1278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4-1286;

 

2、反弹至1286-128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76;

 

夏乔凡:实盘反馈——资金翻倍快速而简单!

 

上周加入实仓学员的丽姐,入金后开始跟着乔凡操作,因为当周的行情整体都是偏震荡,行情幅度不大,利润有限,为了最大限度的把握到利润,乔凡每天给丽姐喊出的单子都在5单上下,比较频繁了,但是丽姐执行力非常好,短短四天,丽姐的资金就翻了一倍,丽姐为此欢呼雀跃,让乔凡颇感欣慰。

IMG_5990.PNG

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夏老师从来都是抱着一颗坦诚的心面对每一位客户,缘来不拒,能帮则帮,愿世间多一分温暖,愿市场多一颗良心。

 

夏乔凡:实仓学员招募,机会至于选择,利润在于把握!

 

100%的执行力听起来很简单,“老师说怎么做我就怎么做”,这样的话笔者葳薪xqf516不绝于耳,但真正能做到却寥寥无几,私自操作造成套单爆仓的人虽少却也不是没有,贪止盈点位,贪最高/低点最后遗憾扫损的人就不少了,执行力与做单心态密切相关。

 

所以,我给你提供正确的方向,配合你完整的执行,翻仓,不难!

2f871d2d-1028-4004-976a-a5ccbaa753cf_0.jpg

【合作须知】

 

1、投资市场日益壮大,投资者日益剧增,资金量要求:1W美金以上VIP实盘指导,收益高风险小;资金小建议不要去领教市场的残酷。

 

2、投资有风险,借贷或者是家庭极力反对的人不予以合作。

 

3、人人都在尽心尽力,这是一个承载他人梦想的职业,没有合作意愿请勿打扰,不予以体验。

 

本文作者/夏乔凡管葳xqf516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相同的市场,不同的角度、深度和高度,“夏乔凡”邀您一起还原市场本来面目。引领投资新潮,盈利多少我做主!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