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 5.24 美指急剧下跌,黄金反涨情绪升温,晚间操作建议

[2019-05-24 16:18:48]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解读:

  2月24日讯周四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三周下降,好于预期为21.1万,表明劳动力市场仍然健康。但之后公布的5月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0.6,远不及预期52.7,并触及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且美国4月新屋销售从近11年半高位回落。表明美国经济增长正在大幅放缓。疲弱数据增强忧虑,导致美元指数在触及一个月高位98.33一线之后一度跳水逾60点,并录得重挫,同时拖累美国股市重挫逾1%。中美局势方面,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四表示中方存在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实际风险,认为将有更多美国公司切断与华为的业务联系。紧张关系令市场避险升温,黄金在连续一周下挫之后,终于迎来反弹机会,隔夜飙升10美元至1280一线上方,缓解此前跌势。日内持续关注国际贸易

  黄金技术解析:

  日图连阴之后不破1266低点,最终伴随一根大阳线的反弹,周初也一直强调过,低位看上去弱势,但没有空间下行,留意1266之上方的反弹修正。果然震荡了三天后,周四还是走出这种预期。节奏比较缓慢,几个交易日才能走出一定空间。日图的收盘依旧胶着,阳线的反弹修正没能收低,使得短线强弱不定,按弱势走法的演变,昨天应该冲高后收在1280下方,这样今天才能进一步下跌,反之收在高位,今天就是偏向震荡,欧盘才能决定强弱。欧盘不破1287则可高空,上破的话就会去上探1291或者说1294都有可能。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阳式的反弹,将价格又拉回中性位置,昨日反弹受压点是回测比例0.5及10周线的压力位置,今天周线收官,能否收在10周线之下至关重要。4小时探高后留出上影线。1287高点不收复,短线还会走出回马枪的回吐,上破的话就要上探更高的阻力。日内短线震荡高空思路对待,亚盘冲高若见到1290-1292可空,如果欧盘开盘后始终不破1287高点,则在此位之下择机空一次。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287附近做空,止损1291,目标1282-1280;

  2、黄金回调1278附近做多,止损1274,目标1284-1286;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解套方法:

  1、长线解t。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t。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t(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t。

  4、波段解t。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t。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t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人士指点。

  【融鑫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融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