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为什么成为段浩雨的学员那么严?因为这有你的盈利秘诀!

[2019-05-24 16:58: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考虑到近期投资朋友们咨询的问题较多,考虑再三,决定发文总结,但愿能给大家带来切实的指引!这次分享无关技术面以及基本面,都是些容易导致亏损,少赚,爆仓,套单等原因极其改进方法。凡事都有因果关联,究其原因,我们不难发现,很多糟糕的意外,结果其实都可以避免的,不管如何,我们需要明白没有人能将生活过的行云如水,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我,段浩雨,一个沉浸在市场10年的分析师,告诉你如何在这个市场更好的生存下去。

 

D1RU09O8HJ)@{T0I%GASFMD.jpg

  在操作方面合理的交易理念简单,我要分享的部分较为常见的是: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红包盈利.jpg

 

  完善的交易理念,合理的布局计划,很多的专业人士都会提到,但是真正关注的又有多少人呢?在这个只看结果的时代,为什么这样?如何做到这样的?更多在外人眼里变成了成功之后的炫耀,美好的初衷换来的更多确是满满的嫉妒和深深的怀疑。有人会嘲笑这种追根究底的固执,但是我也可以明确告诉大家,正是这种固执才能成就专业领域的成功。

 

  并且对于投资的心态方面,我们所谓的成熟更多的是前期准备的充足与否:

 

  第一,关于平台,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黄金投资而言尤其重要。这些我相信大家都懂。但是,现在目前市场上的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所以关于平台的正规性,稳定性我们需要保证,并且必须保证,这一点是对客户负责的直接体现;

 

  第二,选择取决于双方,投资朋友在选择我们的同时,我们也有义务和必要对于大家进行相应的了解,投资并不是我说你做就行,理解能力、执行能力、风险意识都是非常关键的决定因素。我可以承诺每天早上8点起床,零晨1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5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策略推送,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到点提醒出场。若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但是还是需要大家的配合和信任,一个巴掌难拍响,只有同心协力才能做到更好!

 

  第三,很多投资者会出现套单,亏损后,再来找到我。在达成合作关系后,1-2周可以做为磨合期,因为在这个期间,我会根据投资者操作情况,纠正投资者之前出现的问题,本人必须强调的一点是:

 

]T%7WF}J4%_JHXOJUGHY~[F.jpg

 

  若你前期有过亏损,不要把操作上的恶习带到我这里来。如:不带止损、重仓操作,进出场犹豫不定、不根据思路做单等等问题。前期存在这些问题,我能理解,并且予以纠正,但是如果同样的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那么我觉得你有必要停止操作,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所有:我们所能承诺的内容,我们都会去尽力做好。这一点作为分析师,我可以毫无保留的告知。大多数投资者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投资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下单即使是顺势,但是一定要掌握好进场的点位,如果你想获利稳定利润,就要降低交易次数,踏准点位进场。

 

6369361562447270341069412.png

 

  那么如何帮助大家对于这些做到有所明了,我们所做的和正在做的都是必要的,同时也欢迎大家一起见证和监督,因为我们的目标都是希望可以一起并肩走向成功,实现双赢就是最后的目标!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V信dhy776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