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黄金暴涨,错过赚钱的机会不说反被套单?该好好反思了!

[2019-05-24 08:53: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黄金暴涨,错过赚钱的机会不说反被套单?该好好反思了!

  辰逸凛:黄金暴涨,错过赚钱的机会不说反被套单?该好好反思了!

 

      这就是你?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

 

  今天晚上写下这一篇文章,一是想对市场说的,二是想对所有分析师和客户说的。文章里面没有操作建议,也没有分析指导,但是,可以告诉你,这比任何再准确的操作策略都有价值!且听我细说,大家自然有所感悟!

  像市场大部分黄金投资者一样,如果你每天就想在网上找一些操作建议来维持你那短暂的盈利,这篇文章并不适合你来看。说心里话。今天原本也不想说太多,近段时间太多股票转黄金的客户找到我,需要解单或者给建议的实在太多,辰逸凛蔚欣zzz玖伍妖零捌叁这里不吐不快,做分析师的总会有客户套单,其实我也是一样,不是说我百战百胜像个神一样,我也有客户单子被套过,但是,最主要的是发生问题需要站出来解决,而不是出现问题一味的逃避,就像我所讲的,客户把资金,把血汗钱,交到你们手上,把赚钱的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你这样让相信你的的客户怎么想。

  不难发现,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投资者和分析师,趋势为根本,一切需应变,风险第一位,思路有章法!

 

  第一,关于平台: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现货投资而言尤其特别及其重要。然而,这些我相信大家都懂。但是,现在目前市场上的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的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

 

  第二,就像你在选择老师,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凌晨2点后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策略推送,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毕竟大部分的可以都有自己的正当工作,那么,理所当然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我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加上多年实盘操作经验,赚钱又有何难!若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第三,就像很多找到我之前就出现套单亏损的投资者:找到我之后。鉴定老师这边实力OK,达成合作关系后,1-2周为磨合期,在这个期间,我会根据投资者操作情况,纠正投资者之前出现的问题,辰逸凛必须强调的一点是,若你前期有过亏损,不要把操作上的恶习带到我这里来。如:不带止损、重仓操作,进出场犹豫不定、不根据思路做单等等问题。前期存在这些问题,我能理解,并且予以纠正,但是如果同样的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那么我觉得你有必要停止操作!

  我不知道这篇帖子在市场上会不会存在,存在多久,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够给亏损的你带来希望,给茫然的你找到合适的方向,不管存在的时间性,我只希望有需要帮助的朋友看到这段,只要能够帮到你们,它才有存在的意义,不然只是一篇废帖!

  有道是“十年磨一剑,我见证过太多的投资者从无到有,从有到无。五月已接近尾声,六月即将来临!这是个收获的季节,投资场上除了收获利润,你还可以收获很多,比如朋友,心态,亦或是我,没有指望这寥寥数千字能够打消你所有的顾虑,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就像今天的黄金行情,再次大幅拉升,无论你亏多亏少,什么点位套单,我只会陪你到停盘,给到最适合你的建议,我会尽力用稳健的方式给出合理建议,遇上是缘,错过是命,是缘是命掌握在你的手里。想找我的可以加我,不想找我的,衷心祝福你们可以找到更合适的,赚钱就好!再次祝福大家投资顺利!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