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24黄金单边行情,黄金冲高回落,今日原油黄金走势分析

[2019-05-24 09:07: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缺少的不是判断的能力,而是坚守的勇气,拥有的不是资金的多少,而是递增的水平;市场本是战场,你的市场需要我的帮助,携手共进,方能共赢。若不信,静观其变,若相信,既来之则安之,共创辉煌;本人不是神,损单避免不了,但只要跟上我每一单,长久的盈利还是很可观的。我不相信一夜暴富,只要求每单严格止损轻仓操作,稳健收入。你正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

  国际黄金走势,每日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继周一盘的阳十字星後,日线再收二连阴,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延伸,当前分别于1275和1284形成短期阻力,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意味着空头占据优势,不过,由于月线30日均线显示的1267支撑有效,日线布林带整体又偏向上行,加之sto双线于超卖区结成金叉,随时有望突破20轴,RSI指标更是具备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不宜过分看空,需防止低位的行情随时出现强力拉升。

  今天全球股市暴跌带来的恐慌情绪使得黄金避险属性得到体现。技术上下跌五浪的结束,基本面股市避险推动,技术面与基本面结合共振作用市场爆发的关键。今晚黄金上破1279之后触及1283一线回落再次回踩1279颈线位确认。后市操作需要注意1284位置存在比较大的阻力,短期价格有可能会受阻。但是四小时K线以大阳线报收形态上会继续给多头上升指引方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浩泽解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8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92.5,看1283附近;

  2、回调1282下方还是可以多单进场,防守可以放在1279价位,上方目标1290附近;

  国际原油走势,每日技术解析:

  欧洲时段,美油创3月28日以来新低至58.83美元/桶,跌幅超4%,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且投资者担心中美贸易摩擦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打压原油需求。上周EIA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74万桶,至2017年7月以来最高4.768亿桶;分析师此前预计库存减少128.4万桶。

  日线级来看,单边下跌;KDJ死叉运行,MACD金叉形成失败后向下运行,短线油价偏向试探100日均线57.93附近支撑。3月29日低点支撑59.41附近支撑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唯/信hzzx夹011)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59.2-59.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7.4-57.6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59.0-59.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8-58.0

  2、下方回调至57.4-57.6一线短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2-58.4

  (如何正确的做好黄金投资)

  1、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2、合理控制仓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一般将资金的5-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那么,你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一标准手,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0.5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

  3、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客户,赚的时候赚个200到300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600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4、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一般3到4个点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举个例子:某公司有这样一个客户,开户4万元,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4万多,帐户番了一番。后来在1300那波行情中,空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完毕了他的8万。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浩泽解金:(唯/信hzzx夹011)

  本文由浩泽解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