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5.24原油下跌将延续,黄金反弹可以抄底吗?

[2019-05-24 09:30: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玉舒盘金:5.24原油下跌将延续,黄金反弹可以抄底吗?

 

在这个投资市场上摸爬滚打也这么久了,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还是乱糟糟,资金亏损一塌糊涂,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想卷土重来,涅槃重生,今天玉舒盘金愿给你一个机会,要记住想挽回损失,投资要资金安全第一.稳健盈利最牢靠。

震荡起伏的市场里总掺杂参差不齐的声音,但是当潮水退去的时候,你就知道谁再裸泳了!震荡越久,后期爆发越强劲!当市场指明方向时你还无动于衷,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方向已经走出,只是节奏较慢,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没有耐心的等待,如何体验突破后的酣畅淋漓!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今日黄金原油你抓住了吗?

 

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整理守住前一日低点1269上方走反弹,欧盘不破低点,回测1273一线启稳,美盘发力冲高,上破1278刷新1287.20高点,最终收盘在1283一线,日图收成中阳。美元短线冲高回落收低,助推金价反弹幅度过快且收在高位。今日周线收官,位置处于中性。偏于震荡收尾。

 

日图连阴之后不破1266低点,最终伴随一根大阳线的反弹,周初也一直强调过,低位看上去弱势,但没有空间下行,留意1266之上方的反弹修正。果然震荡了三天后,周四还是走出这种预期。节奏比较缓慢,几个交易日才能走出一定空间。日图的收盘依旧胶着,阳线的反弹修正没能收低,使得短线强弱不定,按弱势走法的演变,昨天应该冲高后收在1280下方,这样今天才能进一步下跌,反之收在高位,今天就是偏向震荡,欧盘才能决定强弱。欧盘不破1287则可高空,上破的话就会去上探1291或者说1294都有可能。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阳式的反弹,将价格又拉回中性位置,昨日反弹受压点是回测比例0.5及10周线的压力位置,今天周线收官,能否收在10周线之下至关重要。4小时探高后留出上影线。1287高点不收复,短线还会走出回马枪的回吐,上破的话就要上探更高的阻力。日内短线震荡高空思路对待,亚盘冲高若见到1290-1292可空,如果欧盘开盘后始终不破1287高点,则在此位之下择机空一次;更多实盘操作联系玉舒老师,vx:yushu356

原油昨日开盘整理即跌,空间释放较大,容不得半点停顿,亚盘61.40附近承压直接下跌破低。欧美盘则直接无反弹式的放量,走出一波单日单边接近4美元的空间,这种加速行情,只能顺势做空,不敢过分逆势接刀。至少在22:30前不要过早去抢反弹,一般都要在22:30之后会有轻微止跌震荡,最低回测57.30低位。日图最终收成大阴线。日图大阴释放空间较大。周线回踩触碰到了黄金回撤点0.382的支撑。而昨天空间走得大,有点提前走完了今天的空间,预计今天反倒空间不大,以低位震荡修正为主。

 

短线图:4小时在连阴放量之后,开始十字K线停顿修正,亚盘还没有较大的反弹空间,留意欧盘走向,欧盘若是下探不破低点57.30.就要防止周五的低位反弹修正。到了周尾走与前一日的反向走法是常有的事,特别是这种大涨大跌之后,续量不足,就容易买盘触碰超跌反弹。所以今天的思路谨慎追单操作。操作上把握低多高空都有机会。

 

5-24(周五)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黄金:亚盘1284轻空损1288目标1278-1276.

 

原油:(1)亚欧盘57.65附近先短多损57.15目标58.65-58.85.

 

(2)59.30空损59.80目标58.50-58.30.

 

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而言,不管你是100w美金的贵宾级客户,还是的10w的普通户,老师的重要性都是相同的,大家应该都明白,他是你稳定获利的向导与标杆。想通过老师一夜暴富,或者想要追求跟随老师反仓,都是你们找老师的目的。玉舒盘金有时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俗话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玉舒盘金正式开启盈利计划,抓不抓住在于你!下面玉舒盘金就来简单的述说一下方案:

 

一:1—6万美金,玉舒盘金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玉舒盘金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玉舒盘金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不管什么行情,总有人抱怨难做,涨也亏跌也亏,为什么呢?无非是对于行情趋势把握不准,对于进出场时机又拿捏不定,想盈利?自然是难!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在我这里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跟上老师的操作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玉舒盘金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文/玉舒盘金/V信:yushu35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