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5.24早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24 09:31:17]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5.24早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那就蜷伏于墙角。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热情的人们。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但不可扭曲如蛆虫。这句话是南非总统曼德拉说过的,是我喜欢的一句话,就像喝茶一样,只有你静下心来才能理解到这句话的美妙之处。

  

  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反弹至1287美元上方附近,它是始于1299美元的下行3浪的138.2%目标位。3浪是隶属于自1303美元开启的下行1浪,后者料已在1270美元附近终结。目前开启的是反弹2浪走势。1浪和2浪都是同样子1303美元开启的下行3浪的子浪。3浪的38.2%目标位位于1281美元附近。因此,预计后市将进一步只要金价站稳1280美元上方,前期跌势短期内已被化解。上冲1290美元,它也是3浪的23.6%目标位。反之若是黄金在1286-1288区域附近出现受阻,那么黄金也不会出现很大的跌幅,只要企稳于1280-1279之上短期就是多头暂居主动了。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舒亦梵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7-1279一线支撑。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舒亦梵伟信syf6756。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1-128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9-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四种简单有效的解套方法,让你不惧任何套单: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舒亦梵个人感言:

  

  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亦梵,你需要,我随时都在!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就在你的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要你愿意努力,凤凰涅盘在你身上就不是梦想!你就有可能成为黑马。荀子曰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专业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24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