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5.24周五迎来大行情,黄金投资能否完美收官?

[2019-05-24 09:36:58]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5.24周五迎来大行情,黄金投资能否完美收官?

  

  你有一个香蕉,我有一个香蕉,我们交换了彼此的香蕉,得到的仍然只是一个香蕉。我们都知道很简单的一个问题,应该是在我们进入校园的第一天就会的题目:1+1+?我们都很清楚的答案是2。但是这并非是唯.一的答案。一堆沙子再加上一堆沙子,合在一起依旧是一堆沙子。这是另一个答案。若是你有一个想法,我有一个想法,把我们两个的想法合在一起会有更多的想法出现,至少最基本的我们两个每个人都有两种想法。这是最简单的问题,我们要学会举一反三。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投资者和分析师达成默契,但是原本就陌生的两个人如何能够快速培养默契,这就需要两者直接多交流沟通,多说说自己的想法,不要等到亏损了才开始交流,这时候的交流已经变成了一种争执。把心底的话说出来,就等于替你的心病打了一剂强心剂。

  

  ——黄金走势分析——

  

  上一交易日黄金围绕5美金窄幅震荡整理,日线小阴收线。盘面走势上分析看,黄金在连续性走低后金价逼近低点区域,下探动能减弱,运行空间收窄,短线陷入震荡修正,多空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黄金短线走势上反复无常没有规律。黄金自1346做顶形成四浪下跌,而目前便是处于第四浪下跌结构中,参考前期的三次下探,1346-1281及1325-1280与1311-1266范围,每一波下跌幅度都超过40美金以上,而当前盘面当中1303-1269也达到了34美金,也相差不大了。所以之前的策略上我就有写过在1272-1270区域附近做多,先看1277的区间压制,破位之后继续持有看1280-1283高点压制,昨日美盘的走势完全符合我的预测,我们的多单也在1283高位止盈离场。

  

  现货黄金反弹至1287美元上方附近,它是始于1299美元的下行3浪的138.2%目标位。3浪是隶属于自1303美元开启的下行1浪,后者料已在1270美元附近终结。目前开启的是反弹2浪走势。1浪和2浪都是同样子1303美元开启的下行3浪的子浪。3浪的38.2%目标位位于1281美元附近。因此,只要金价站稳1280美元上方,前期跌势短期内已被化解。预计后市将进一步上冲1290美元,它也是3浪的23.6%目标位。反之若是黄金在1286-1288区域附近出现受阻,那么黄金也不会出现很大的跌幅,只要企稳于1280-1279之上短期就是多头暂居主动了。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7-1279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1-128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9-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多单被套“深陷其中”如何才能扭转局势?

  

  1、在1279附近的多单属于轻度被套,常规带止损了的朋友,已经止损了,没有带的就被套了,行情暴跌后预期会走一波反弹,上方关注1280/1284的压制位,田晶颖建议如下周一如反弹到这两个关口多单先可出局、不破我们就可以做空,回落到1275就全部出局!

  

  2、在1286-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了。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多套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仓位较轻的朋友我建议大家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从而实现挽回损失或还有翻本的可能。

  

  3、在1293-1298附近及上方的多单,已经是深度被套。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解套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底部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我没有一夜爆赚的能力,但是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把握!市场瞬息万变,于风云变幻之中,把握市场脉动,也许你所欠缺的不是一颗奋勇向钱的决心,只是一份明智的决断。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