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5.29今日黄金是上涨还是下跌?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9-05-29 08:45:03]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5.29今日黄金是上涨还是下跌?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我希望大家都能越来越好,我们的交易环境越来越好。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完成的,我需要大家的帮助和付出,一起创造和实现我们各自共同的财富梦想。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投资。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早盘开盘反弹1286.美金承压震荡回落,午后欧盘时段最低回落触及1282美金低位震荡,晚间美盘前成功跌破1282美金打开下跌空间,最低回落触及1276.5美金。黄金今日午后布局1284.8美金现价空单成功给到1276美金目标位置。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早盘震荡回落,午后欧盘低位震荡修正,晚间美盘成功破位1282美金下跌,日间1282美金上方布局多单的肯定都“牺牲”。短周期黄金目前走出了破位下跌,今日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6-127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4-128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78一线。

  

  2、回调至1276-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一线。

  

  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

  

  市场皆鬼魅,如何辨忠奸?

  

  投资亏损了?老师的策略和实盘不一样?说好的盈利变成了不停的止损?晶颖很理解你的心情,我相信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很多客户都有这样的经历。怎么辨别呢?最好的方法就是体验现价单,关注晶颖的朋友都会看到,晶颖每天圈内实时推送现价单子,进场点位止损位以及目标位全都给的清清楚楚,跟上了就知道赚不赚!每天晶颖见证,实力不掺一点水分!实力不怕检验,赚钱了再考虑要不要后续的合作!

  

  五月最后一周,扭亏为盈就在这里!

  

  1、短线操作,趋势为王。每天3至4单操作,周收益不低于60%,资金门槛降低至7000美金(原2万美金);

  

  2、翻倍跟踪,全程一对一在线指导,每天长达18小时在线解答疑难问题并提供技术面讲学,实现最短时间翻倍,解决后顾之忧,资金门槛调整至1万美金(原2万美金);

  

  3、针对爆仓与亏损严重的客户,需要提供亏损证明,根据你的亏损情况制定专属个人的回本方案;

  

  4、关于单子套的较深的朋友,只需找到晶颖,将你的涛丹截图提交给我,即可获得相对应的揭单策略。

  

  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雪山,不破楼兰终不还。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