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29黄金多空单如期获利!精准策略已布局先送利润再谈合作!

[2019-05-29 08:58: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5.29黄金多空单如期获利!早间精准策略已布局先送利润再谈合作!

  

  文/成梦轩

  每天的行情都是变化的,而如果你的操作还是固有的模式,这将长期的影响到你的盈利。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有些人就是一直亏,从入市开始余额就没变多过,或者是刚开始小有盈利,到最后的大幅亏损。还有一些人虽然是一边赚,一边亏,但基本维持一个盈利的状态。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想过,假使同样是两个投资者,做着相反的单子,正确的结果一定是一边亏到底,一边小幅盈利维持稳定向上的局面。在投资市场上的你真的有认真思考过吗?单子的准确率是大前提,但真正影响到利润的是时间和投资方法。每天给大家分享一点心得的东西成为我工作的一部分,对于非实仓的朋友们,我只能提醒再提醒,能帮则帮是我一贯风格,在保证自己的原则之下,尽力帮你一把!

  

  

  ——5.28黄金盈利回顾!因为实力所以盈利!——

  昨天市场上看多的人不少,很多人说要破位向上了,梦轩个人思路依旧坚定看区间!

  

  没有破位之前,不要盲目猜测,做单是一定要注意防守位置在哪儿的,否则吃亏是必然的!顶住压力,坚定了自己的看法,最终迎来了利润,恭喜跟上的朋友!

  

 

  投资结果无非就是盈和亏,不存在次次盈利的神算子,也没有一直亏损的倒霉蛋。这边实仓学员操作记录每日更新出来,无论盈亏一直都是大大方方毫不隐瞒,实力公开透明经得起检验。很多朋友每天都在交易,每晚也盯盘到凌晨,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你的亏损雷区——黄金投资7大必然亏损的原因

  1、主力盯单心态

  很多投资者一定有这样的经历:你做多,就跌;你空,他就涨;你一砍多,他就还涨;一砍空就跌.做现货有时运气是很重要的,主力并不缺你这一手。立马关掉电脑,休息一下,冷静之后重新来做。

  

  2、频繁“全天候”操作

  很多黄金白银投资者,都想做全能型选手,“多”完了就“空”,“空”完了就“多”,虽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但这违背了市场顺势而为的重要性。在没有一股力量打破另一股力量时,不要动反向的念头,多头市就是做多,平多、再多、再平多……空头市则坚持开空、平空、再开空、再平空……

  

  3、逆势抢反弹

  抢反弹可不可以?如果方法对了,当然可以。否则,犹如刀口舔血。若从空中落下一把刀,你应该何时去接?毫无疑问,一定是等它落在地上摇摆不动之后,如若不然,必定会伤痕累累。

  

  抢反弹需要一定的技巧,无经验者,不必冒险,顺势而为即可,且参与反弹时一定要注意资金的管理。

  

  4、下单时犹豫不决

  做多时害怕诱多,害怕假突破,做空时害怕诱空,从而导致机会从眼前白白消失。理解火车启动后总有个滑行惯性的道理,当趋势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在一步半的时候跟进去,直至平衡被打破,趋势确立时,采取“照单全收”的操作策略,当假突破的征兆出现后,反方向胜算的几率是很大的。

  

  5、持仓综合症

  这是投资者的一种通病,“症状”表现为:当手中无单时手痒闲不住,非要下单不可;手中有单又恐慌,一旦市场朝反方向运作,就不知如何是好;认为机会不断,总是想不停地操作,结果越做越赔,越赔越做。

  

  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没有良好的技术分析方法作为后盾,心中没底。殊不知休息也是一种操作方法?现货交易市场无机会便休息,有机会果断跟进;止盈止损坚决执行。

  

  6、满仓操作

  满仓操作虽然有可能使你快速增加财富,但更有可能让你迅速暴仓。事事无绝对,即便是基金也不可能完全控制突发事件和政策面或消息面的影响。绝不满仓,每次开仓不超过总资金的30%,最多为50%,以防补仓或其他情况的发生。

  

  7、死不认输

  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做错了从不认输,不知在第一时间解决掉手中的错单,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我就是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这种心态万万要不得。承认自己有错的时候,不存侥幸心理,坚决在第一时间止损。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

  

        

 

  对客户从我入这行以来,一直奉行的是,把投资当du的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竭尽全力让你*的位数增加,不信任我,没关系,总有你信任。先说清楚,你指望我给你赚大钱,行情不给力,可能赚不到那么多,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赚多少钱无所谓,起码我不会瞎欺骗客户,毕竟大家的出发点是一样,都是为了是赚,你亏对我来说没有一分钱的好处,所以真的没有必要,合作的基础是相互信任!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