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起早贪黑炒黄金,难道只有亏损的命吗?我教你如何改变!

[2019-05-29 09:03: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世上有一种心酸叫做靠自己,投资靠自己,入市靠自己,操作靠自己,亏损之后还是靠自己!也曾想过找个老师带带自己,但是在这个市场看到了太多的爆仓经历,也看到了太多的怨声载道,满天的盈利截图不知几分真假,而在亏损中的我们,亏损正在被逐步放大,没有有效的风险控制,没有稳健的交易计划,没有把控仓位的能力,自己丝毫看不到扭亏为盈的希望,等待自己的只有无止境的亏损,自己却毫无办法,到底是危机还是契机,选择在于你们,深夜里你不会再是一个人暗自伤悲,我或许不是那个一定能带你赚钱的那个,但是你的资金,我来保障,让你在这个战火连天的市场持久的生存下去。

 

 

 

  我做单有一个习惯,告诉学员这个点位我们进场是为什么进场,原因是什么,就是这单亏了也要告诉你我们为什么亏了。作为学员你要知道,老师不是权威,他只是一个参考一个引导。你盲目的相信,甚至迷信一个老师,相当于把生死放在别人手里。这样你会做么?你们做投资要学会一些东西不是傻傻的听信别人。有人交了学费还是没学到东西,值么?

 

  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很多所谓老师也是看天吃饭。没有任何技术指导。只要你问技术,他就避而不答。给行情永远是一个区间段。说了等于没说。如果要翻仓不仅需要满仓操作还需要行情特别的配合。但是这样的操作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该做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学员不懂,做为分析师这个是基本原则。

 

 

 

  一个能让你套单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

 

  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

 

  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毕竟自己也是要吃饭,但是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学员。没错。所有的投资者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一个专业的团队去引导。我从来不吹嘘自己,实实在在,实力是需要去体验的。

 

  投资不可能一帆风顺,人总是在不断的挫折与磨难中不断成长的,人之所以不断成长,是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面对现实,我们微如蝼蚁,但不要惊慌,更不必沮丧。做努力爬行的蜗牛或坚持先飞的笨鸟,虽然一路跌跌撞撞,遍体鳞伤。但是要相信自己,熬过去,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未来回报你。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