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29黄金走势风生水起,多空激战,殃及池鱼,日内操作建议

[2019-05-29 09:52:26]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有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给自己的人生设立一个目标,给自己未来一个明确的希望,给自己的生活一个方向灯,让我们为着这个方向而努力,不断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终将做的更好!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和KDJ金叉后有重新结成死叉迹象,黄金受1288重大阻力情况下失守1280关口,金价运行于布林线中轨下方,短线偏向测试127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196-1346涨势50%回撤位1271附近,较强支撑就是今年的低点1266附近。不过黄金看涨信号仍存,个人建议不要瞒目的去看空;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MACD死叉向下,能量柱增量,短线偏向弱势,金价在美盘时段短线下挫最低至1275.9附近,随后开始反弹至1280关口遇阻,那么黄金失守布林达中轨后开始走弱,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下轨1273附近;关注3268735920若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黄金依然还是多头趋势,由于KDJ在低位出现超卖,短线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4-127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4-127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

  2、上方反弹至1286-12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

  3、投资不理想的朋友跟rx上8805车转05即可获得最新资讯。

  【风控及操作理念】

  风控:

  1、合理利用资金,将资产进行详细的分配。在投资中,有不少投资者都是普通人,资产一般都是有限的,那么在资金方面该如何控制风险呢?这就要看投资者将哪一部分资金投入其中了,一般投资都不建议将生活所必须的那一部分资金加入其中,做好资金的控制,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

  在交易前,制定准确的计划,计划中需要有每次交易投入资金的上限。定期让投资者对自己所拥有的财产进行结算、规划,对资金有了全面的掌握,可以避免以后出现资金短缺的问题。

  2、明确交易实力,不可盲目交易。任何投资都会伴随市场行情的波动,在交易中要考虑到突发事件的可能性。控制风险需要明确经济情况,了解所具备的抗风险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等。交易中需要考虑到多种因素,结合经济情况进行买卖交易,只有适合客户的才是最有利的。

  3、炒黄金所获得的利润主要依靠价格波动产生差值,所以了解实时的市场信息对投资者来说十分重要。有时候跟着市场的趋势走可以获得不少收益,虽然老万帮投资者在交易中确定自己的交易风格,但是不能违背大的市场趋势。

  理念: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在黄金市场掏出真金,必须拥有良好的工具,即正确的黄金操作理念,再配合策略,只有这样才能会在黄金市场游刃有余,创造惊人的收益。

  1、顺势而为,切莫逆势。

  2、尽量利润延续,拒绝频繁操作。

  3、不打没把握的仗,稳定布局。

  4、客观分析舍小取大。

  5、大局为重,不能孤注一掷。

  融鑫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融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