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30黄金原油解析,黄金震荡低位多,原油深V走势空头格局不改,重点关注EIA数据

[2019-05-30 09:30: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

  消息面:

  

  1、周三,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至2.23%,创20个月新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与3个月期收益率之差已扩大到-13个基点,降至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债收益率曲线再度倒挂,程度创2007年来最强。

  

  2、美国至5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527万桶,低于前值的增加240万桶和预期的减少85.7万桶。

  

  3、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30日表示,俄罗斯政府与能源部将在延长欧佩克+计划的立场下努力,欧佩克+计划需要通过俄罗斯以实现价格稳定。此外,美国正在利用欧佩克+计划以夺取新的市场,欧佩克+将评估美国油气扩大产能的能力以及额外的石油需求。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5月29日)黄金行情,早盘开盘在1279.29一线,开盘后小幅震荡后走高,最高给出1285.35一线,随后高位震荡,2次上破1285无果后,金价出现下跌,最低给出1279.10一线,最后收盘在1279.69一线。

  

  在日线级别上看,金价收阳线倒锤头线,金价运行在下行云下方,基准线向右走平,转换线运行在k线下方,迟行线运行在k线附近,如果金价上涨,上方迟行云压力在1295.33位置,下方支撑在1265附近位置,今年已经过三次试探。MA5和MA30均线粘连运行在1281位置,如果今日金价收线在均线上方,大概率上有继续上探上方压力的可能。同时在指标上看,此次金价下跌与上次金价下跌,在动能上看已经形成背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根据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这个市场最青睐的指标来看,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正变得越来越可信,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287-1295,下方支撑1276-1274,若金价回撤在1276-1272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285-1288位置压力。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1276布局多单,目标看1285-1288,防守1272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5月29日)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59.024一线,开盘后油价空头占据上风,油价逐步走低,盘中给出56.872一线最低点,随后在尾盘时段,油价直线拉升,最高给出59.092一线,最后收盘在59.036一线。

  

  在日线级别上看,油价收锤头线,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趋势指标上绿色指标持续放量中,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中。4小时级别上看,昨日探底回升,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趋势指标上显示绿色动能柱持续减弱。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俄罗斯口风转变表示将支持减产,同时美国至5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但是油价整体处于空头趋势没有改变,今日交易上考虑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0.0-60.5,下方关注58.0-57.7支撑,若油价回撤在58.0-57.7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59.3-59.7,进一步考虑60.0-60.5位置,59.3位近期压力位,在尾盘强势上涨后,指标超买,大概率上将出现一波回撤。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59.7-60.1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58.0-57.7,防守60.3

  

  2、回撤在58.0-57.5附近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59.3-59.7,防守57.0

  

  文/莫千机

  

  V-信公众号:莫千机V-信:mqj77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