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饶林西:5.30黄金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30 09:33: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期货,操作建议,投资理财,饶林西,原油

​五月快过去了,不知此时的你在市场上这个月收获了多少?

有些朋友都会跟林西说,老师我想考察一段时间,老师等你带我赚钱回本了在跟上你操作,老师我在别的平台亏完了没资金了等等,其实这些你没必要跟我说,说实话,你赚不赚钱跟我没有一点关系,你错过的只是那些赚钱的行情而已,而我没有一点损失。但是只要你找到我,林西也会认真对待。

 

 

钱是一种结果,而不是一种原因

 

图片2.png

 

今天原油已经很明确的说了,关注58.2附近,空头趋势下破位继续看空,58.3进场空单,57.1获利出局,跟上的朋友已经获利12个点出局。

 

 

 

 

图片1.png

今天黄金给出,在支撑1278上做多,在1285获利6个点出局,1288不破,即可空单进场,获利5个点。一共11个点收入囊中。

今天跟上林西操作的朋友获利23点,如果你是一万美金,操作3手,一共获利6900美金!

不要说行情不给力赚不到钱,等行情真的来了,操作建议也给你了,但是你敢接吗?机会就是在犹豫中错过的。

 

 

林西来解盘:

 

黄金:从日线来看黄金价格依然压制在1287下方。

这种情况下思路依然维持不变,昨日破位下探之后今日继续拉回震荡区间,短期多空还有一个拉锯的过程。

周线级别上还是压制在短期均线下方,我认为在多头无法突破1287高点的情况下必定会出现一波下行回撤,下方重点留意1266这个位置。

 

 

原油:本身前期大跌之后反弹了三个交易日之后就具备再度下行的技术形态,而今日再度向下刷新低点,空头趋势毋庸置疑。

短线上保持高空思路不变,弱势下跌行情千万不要去做多,也不要认为跌多了就去抢反弹,这都是错误的。

 

福利:

 

1、近期很多家人们给林西反应说:“平时都是自己独自一人做单感到很孤独,希望能有一个投资朋友共同交流的地方就好了。”于是,林西就想了一下,决定给大伙创建一个投资朋友互相交流的群,群里只让大家互相交流,林西不会过多参与,只负责组建。添加需求人数达到两百,活动开启。时间5月18至6月18。

有需要可以加林西微信rlx181

 

2、只要从今天开始,凡是加林西微信,免费提供操作建议三次,有效日期5月14号-----6月14号!!!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文/饶林西 

【饶林西团队微信:rlx181】本文由饶林西团队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