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6.4今日黄金能否上涨?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9-06-04 06:41:05] 来源: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在线解套 现货黄金原油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人生当中,财富的累积初级阶段需要胆量和勇气,而中期阶段需要排兵布阵,后期才能享受被动收入。交易之中,盈利的积累初级阶段需要极度相信,而中期需要点兵试错,后期才能练就火眼金睛。永远记住,无论是传统生意的投资还是金融工具的交易,当因为运气使自己的财富阶层上升几步的时候,最重要的不是赌还能进几步,而是保住成果,永远要把一辈子的安全绳拴好,必定,往后余生,多的是机会,马步扎稳才是人生布局的关键所在。
  
  消息解读:
  
  6月3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创一周新低至96.56,受美联储官员面对美股暴跌浪潮重新萌生出降息预期的状况影响,欧元兑美元创一周新高至1.1200。美油自近四个月低位反弹,一度上涨2%,随着OPEC考虑会议推迟至7月初召开,OPEC+内部对于下半年产量政策有所分歧,OPEC减产和中东紧张局势对市场有所支撑。
  
  欧洲时段,现货黄金延续涨势升至两个多月新高至1318.4美元/盎司,日内美元指数反弹乏力后再度杀跌,进一步推动了金价走强。上周五,现货金价在美债收益率出现倒挂的恐慌信号下一举冲破了1300美元上方的强阻力,这导致市场空头出现踩踏性止损,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在国际贸易局势始终令人揪心的状况下,避险情绪也在推动更多资金涌入贵金属市场避险。眼下,现货金价的下一上行目标将是3月下旬的阶段性高位1324美元,突破后,若美国股市颓势加剧,倒逼美联储释放更多宽松预期,那么金价将更有望重返年初的高点1346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上周五黄金以大阳柱收尾,布林带三轨大幅度开口向上扬,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若黄金继续保持这种强势的趋势上涨,那必然是不会有回撤的走势出现,经济信号直达MACD1298指标向我了解投资今日黄金还有一涨,若出现回撤,那么修整之后在上涨,不过李/文/点/金预计即便是要试探1334一线,也不再本周,只是本周适逢非农,不宜过分看涨。5/10日均线虽然金叉向上延伸,但是黄金上涨节奏过来,导致均线并未跟上节奏,其他各期均线多头向上排列,sto快慢线金叉超买区域大幅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大幅向上延伸,红能保持快节奏的大幅度释放节奏,整体来看,日线多头趋势明显,不过现在黄金不宜追涨,一旦黄金出现大幅度回撤,那么预示这黄金需要修整后再涨。
  
  4小时来是看,布林带三轨大幅度的开口上扬向上发展,并且黄金顺势跟随着趋势顺势上涨,5/10日均线金叉大幅度的向上延伸,为黄金的上涨提供支撑,短期黄金在今早的高点附近有遇阻的回落的迹象,按照目前行情的强势走势来看,回撤的空间也不会太大,回撤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而已,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显示,sto快慢线超买区域粘合运行,虽然粘合运行但也预示着黄金的强势,macd快慢线0轴金叉大幅度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大幅度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黄金维持强势节奏运行,不过随时需要注意黄金的回撤修整走势出现。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踩1315-1317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25-1327附近。
  
  2、建议上方1328-133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0-1318附近;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对于上周原油的暴跌,市场解读为贸易局势和经济放缓忧虑对油价构成重挫,从我们前期的分析来看,原油的暴跌是在预期内的,因为美对于打压油价的决心已经在最近两月的EIA原油库存持续增加上有所体现,而上周进一步扩大下跌趋势的起点也是因EIA原油库存数据高于预期有关,这无疑是有力的验证,且未来油价是进一步回落,还是会有所回弹,我们也还是要重点参考EIA原油库存的变化来揣摩美对打压油价的决心和力度。
  
  鉴于目前美油已经大幅回落,我们此前预期的中线级别行情也基本运行完,下方也毕竟中期关键支撑51-50一带,短期内行情出现争夺的可能性会比较大,所以本周主思路还是先维持看空,但是操作上不宜再继续开空,有前期遗留空单的就继续持有看51-50一带了结出局,没有持单的暂时先做观望,有待行情消化1-2日后再选择关键点位再做进场参与。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李文点金vx(ldw夹6659)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8-5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8-53.0一线支撑。
  
  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4.8-55.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54.0-54.2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2.8-53.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53.8-54.0一线;
  
  对于解τ,首先要端正心态,你要始终记得,在单子被τ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亏损,心态一定要端正,下面李文点金给出几种操作方法:
  
  1.激进型,解的好可以无笋出局,甚至获利,风险是解。当时出现偏差会导致再次被深τ。多单空单都在手,开盘高开直接平掉多单,等待回调,逢低减空直至完全出掉,此方案高开多单可以赚钱,回调逐步对空单进行减仓,空单也可以减少损失。更激进的可以等低点再平空单,但个人不建议低点一次平掉空单,逢低减空是最好的方案。
  
  2.稳健型,过程可能会久一点,但是会避免再次被深τ的情况。单子不要平仓,等进一步回调,回调至低点平空单,然后持有多单,上涨后逢高减多。高开的情况两τ解法一种先解多单一种先解空单,各有优点,投资者可以自行选择。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李文点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李文点金 分析团队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李文点金独家策划发布
  
  文/李文点金   V訫(ldw夹66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