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婉歌:6.4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6-04 14:02:26] 来源: 编辑:李婉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股市赢家法则是:不买落后股,不买平庸股,全心全力锁定领导股!
前言:
  
  股市赢家法则是:不买落后股,不买平庸股,全心全力锁定领导股!
  
  行情回顾:
  
  上周美油承压60一线震荡后于下半周再度出现大幅下跌,甚至跌破55重要关口,周线再收得一大阴线,按照周线级别阴线形态,本周再收一阴的概率比较大,即便不收阴,也要有个先跌的过程,下方着重关注前期交易密集区51.3-50一带测试。
  
  消息面解析:
  
  对于上周原油的暴跌,市场解读为贸易局势和经济放缓忧虑对油价构成重挫,从我们前期的分析来看,原油的暴跌是在预期内的,因为美对于打压油价的决心已经在最近两月的EIA原油库存持续增加上有所体现,而上周进一步扩大下跌趋势的起点也是因EIA原油库存数据高于预期有关,这无疑是有力的验证,且未来油价是进一步回落,还是会有所回弹,我们也还是要重点参考EIA原油库存的变化来揣摩美对打压油价的决心和力度。
  
  技术类分析:
  
  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大阴线下挫,单周的下挫幅度较大,周K线连续两周大阴线,直接将回撤空间跌至接近黄金回撤点61.8%的位置。目前支撑点还差0.5美元,本周开盘即走跌,相当于亚盘一波急跌,经过连续的放量下跌之后。靠近了重要支撑,且早盘直接下跌,一般是难延续。周线仍防反弹修正,均线指标还未完全拐头。日图中继连阴放量下行,急跌直接放量,并没有停顿,下跌过快。速度和空间上周都有,本周就相对要放缓一些节奏。综合来看,短线图连阴释放空间之后,趋势拐头走空。此前的台阶下跌通道已经构造成功,目前也是第三浪下行尾端,空间上有一定释放,介于靠近了周线黄金回撤点支撑在51.6.预计此支撑上下0.5美元都有效的支撑。特别是这种加速下行无修正之后,遇到重要的支撑。短线会先停顿震荡,再伴随着低位反抽修正。短线连阴下行之后也有反弹需求。所以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关注55.3-55.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2.8-53.0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55.3-55.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0-54.2   
  
  2、下方回调至53.0-53.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3-54.5
  
  结语: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唯有先掌控先机,方可占不败之利,功可胜之,严格止损止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