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宜琪:6.4俄罗斯亮起增产“红灯”,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04 15:01:56] 来源: 编辑:李宜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充满着机会,不管过去如何,决定未来的是现在。对自己或生活不满,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改变所有有能力改变的事情,让未来发生你想要的变化,面对不能改变的事情,就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适应,可以活的起码洒脱一点。

  

  行情回顾:

 

43.jpg

 

欧洲时段,美油触底反弹,上涨2%至54.6美元/桶,盘中触及2月11日以来的低点52.11美元/桶。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对墨西哥商品征收进口关税,加剧了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但随着OPEC考虑会议推迟至7月初召开,OPEC+内部对于下半年产量政策有所分歧,科威特油长预计接近年底时油市将实现平衡,OPEC减产和中东紧张局势对市场有所支撑。并且美国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表示,本周美国能源企业增加了三个活跃钻机,为四周来首次增加,但由于多数钻探商削减支出计划,活跃钻机数量连续第六个月减少。

  

  消息面解析:

 

42.jpg

 

2018年末,欧佩克加俄罗斯等产油国达成减产120万桶/日协议,国际油价得以拉升至70美元附近,如今在为期6个月的减产协议还没到期之际,便有消息称俄罗斯欲增产,这让市场担忧国际油价提前进入下跌时间。俄罗斯5月1-6日原油产量下降至1119万桶/日,4月为1123万桶/日,同时5月初俄罗斯产油商已经减少65万桶/日对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的原油供应。随着Druzhba管道恢复了向欧洲客户转输石油,俄罗斯产量料将很快恢复至事故发生前的水平。

  

  技术类分析:

 

41.png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油价快速下跌,连续的长阴,使得行情已经形成明显的空头形态。目前,K线远离均线,使得乖离明显过大,短线有反弹修复乖离的需求。同时,指标空头区域内运行,均线逐步拐头向下,K线在前期也出现中继下跌形态,并且指标并没有背离,现在的低点仍然不是低点。狮子金融认为,任何短线的反弹都应该站在卖方,可等待反弹后逢高做空。短线支撑阻力:阻力位置:美油:53.0753.9754.34布油:61.7462.7663.17INE:431.1434.3445.3支撑位置:美油:52.1051.5150.54布油:60.6559.9758.88INE:423.2414.7409.5

  

  结语:投资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带有哲学意味的东西!一个人不能骑两匹马,骑上这匹,就要丢掉那匹,聪明人会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人的生命和精力是有限的,我们要学会将聚光镜一样,排除一些琐事的干扰,将所有的资料、精力、热情聚焦并锁定到你的目标上。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