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钱融鑫:6.5金价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6-05 10:50:57]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趋势在震荡和洗盘当中诞生,在不断拉升创新高而不延续当中结束,这就是一个趋势诞生过程。更为重要一点是市场会不断预测将破位新高或者涨至多少甚至有预测破位前夕新高的时候。这一点是市场情绪的问题,交易不仅要考虑行情幅度还需要看市场的情绪,一定要在风险比较大的时候学会放弃交易,在市场一致预期将破位新高甚至创新高和创新低的时候要学会免疫力,因为那个时候也是机构跑路的时候不要成为别人的阶下囚。下面请看融.鑫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技术解析:

  目前行情完全受市场情绪掌控,技术分析的有效性大大降低,日线结构上,1320趋势压制,以及1325小前高压力均已经被突破,按照日线三日大阳的状态,技术上短线多头基础基本建立,不过三日大阳后,多头动能消耗,也存在回修调整风险,今日允许再走高,再测1330附近,日线如果录得小阳或小阴,那么技术性调整的概率将大大增加。至于后期行情是保持多头格局,还是再出现其他的变数,还是要看消息面的影响,而目前最大的风险也还是消息面无法预期无法掌控。

  4小时上,均线按顺畅摆放向上发散,MACD快慢线构成金叉向上,不过能量柱有所削弱,日内需求注意这一点。小时线上,MA5均线向下勾头,MACD快线向下粘合着慢线,并且有细微顶背离痕迹,标明黄金在接连冲高之后,虽然大趋势仍旧看好上涨,短线轰动式的慢涨逼空。以时刻交流空间的修改慢涨。支撑首要集中在1303-1300.虽然黄金上涨强势,可是强攻之后必有回调!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注重13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注重1320-131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踩1317-132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28-1330;

  2、建议上方1328-133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0-1318;

  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融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钱融鑫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钱融鑫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rx880505)

  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黄金分析师钱融鑫个人微信(rx880505)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