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6.5黄金区间震荡迎晚间小非农,翻仓回本指日可待

[2019-06-05 11:04:11]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6.5黄金区间震荡迎晚间小非农,翻仓回本指日可待

  

  本周非农周,把握行情方向,明确行情走势,稳健精准布局,盈利自然会来!做黄金投资,没有谁不想赚钱,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但是如何做才能赚钱,那必须要有正确的方法和一位有实力的导师,做投资不讲究方法那便是盲目,盲目的结果是资金越来越少,心情越来越差,甚至对这个市场已经失去了信心!那么如何才能避免盲目,如何让自己手上的资金翻倍走上人生巅峰,不妨来找晶颖,晶颖带你扭亏为盈!让一切不顺心的离你而去!我是田晶颖tjy1238,一个能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黄金实力分析师!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一波低位回升式的加速破高冲高,空间上有一定的释放,目前还没有停涨的意思,只是量能相对上周五的空间释放之后稍有放缓,可能伴随边整理边上涨的走法,但是大阳线之后想直接拐头向下有一定难度。短线震荡式的慢涨逼空,以时间换取空间的修正慢涨。虽然黄金上涨强势,但是强攻之后必有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晶颖tjy123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0附近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1-131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330-132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2-1320;

  

  2:回调1318-132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27-1329;

  

 

  投资总是一亏再亏,想没想过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为什么总是大亏小赚,本金越来越少,只希望一单博回来,却不曾想到后果,最终亏损更加迅速而严重,从而丧失对市场的信心!之前找到田晶颖的一位朋友,他近期的投资情况让我非常震惊!重仓操作,下移止损,追涨杀跌,频繁操作,这其中无论哪个都是投资中的大忌,但是却是他跟随某位所谓老师的操作!说实在的,这个市场鱼龙混杂,我实在是不忍心看到投资朋友们的血汗钱就这么打水漂,但是不能多说,有点无能为力!不知道你近期的操作是否还理想?如果你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和田晶颖tjy1238聊聊,豁然开朗也许就在下一刻!

 

  

 

  你给我一分信任,我还你十分利润!

  

  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朋友跟我说,他们相信老师的实力,想跟上操作,但是由于之前的亏损经历对平台的安全方面有所顾虑。田晶颖tjy1238理解你的顾虑,但是如果田晶颖合作的平台都有问题,那么哪来的这么多实仓客户朋友呢?我的实力再强又有什么用呢?如果你想跟已经开始操作的朋友一样,让你的资金获得更大的收益,你来找我,我自然能帮到你!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会说你有错,但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