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6.5黄金走势分析,避险升温金价破阻,后市看涨至1346,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9-06-05 15:46:02]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资讯解析:

  6月5日讯(周三)现货黄金周二小幅收涨,暂时持稳于三个月高位下方,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328.98美元/盎司。中国商务部和墨西哥一位高级官员发表讲话后,全球贸易担忧似乎有所缓解,这令市场避险需求有所抑制。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降息打开了大门,美元继续承压为无息类黄金资产带来支撑。金价在逾三个月高位附近徘徊,此前金价连续三个交易日大涨,一方面是国际贸易局势进一步恶化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而更重要的因素在于市场对美联储降息两次的预期显著升温,美股大跌至近三个月低位,美元大幅走弱至三周低位,给金价上涨打开了枷锁。

  美元周二小幅走低,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在面临全球贸易摩擦等经济风险的情况下,美联储有可能降息。同时此前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也表示,鉴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以及美国通胀疲弱对经济增长构成的风险不断上升,美国“可能很快就需要”降息。此外,美国5月制造业活动降至31个月低点,反映贸易战带来的经济后果。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美国4月工厂新订单下降,付运量降幅为两年来最大,显示制造业持续疲弱,可能会削弱整体经济。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坚持认为美联储仍然依赖数据。FOMC在5月会议上发表的最新声明显示,该委员会正耐心地对待情况发生变化时的政策变化。其表示:“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这些事态发展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影响,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增长,保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接近2%的通胀目标。”鲍威尔为降息打开了大门,但前提是贸易摩擦继续或升级。他基本上是在告诉市场,如果出现更多麻烦,就会降息。市场可能想要一些更明确的东西,随着这一点得到消化,美元将会走软。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多头重返1300关口后上涨动能和预期得到增强,不过虽然昨日有较强突破3月份的高点1324.40美元/盎司,但是否持稳,就有待验证,毕竟本周还有重要讲话及数据,行情不会因为预期和买盘推动而持续上破的,必定会等待数据的支撑而稳健的跟进。如晚间讲话继续偏鸽,那么金价下一步则挑战至1330关口上方。布林带微微向上展开,5日及10日短期均线形成金叉,有看涨趋势,不过需发展至中轨上方,方可增强看涨预期并大胆上看,另外,MACD红色动能柱微微显出,快慢线虽聚合但未明显出金叉,虽有偏涨趋势,不过追多的风险相对较大,看涨的信号需再增强一些,方可稳健根据。下方关注1315美元附近支撑,上方在关注昨日高点的同时,需进一步关注1332美元阻力。

  黄金日图大阳过后,短线上行有所放缓,上涨到1328.87陷入高位震荡。由于连阳较多,加上此前上行较强。后面的续量不足,就容易造成停涨震荡修正。日线开始放慢节奏。不过整体趋势还是处于上升当中。4小时贴着10均线支撑震荡,在单边多头行情中,10均线就是多头防守点,昨日一直处在10均线之上震荡,不过也没能强势走高,使得附图MACD高位死叉向下,短线有修正需求,而4小时这波浪形上涨,短线接近尾声即将进入修正。小周期也有较大修正需求。回踩修正之后,再去冲高才更有力度,后市金价看1335-1340-1346,融鑫金师建议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上方1335-1340阻力,下方1321-1325支撑。

  黄金策略:

  1、建议1327-1328做多,止损1324,目标1333-1335附近。

  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融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钱融鑫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钱融鑫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rx880505)

  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黄金分析师钱融鑫个人微信(rx880505)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