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新手炒黄金没有思路四处找文?这些傻事你做过吗?

[2019-06-05 16:54:50]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新手炒黄金没有思路四处找文?这些傻事你做过吗?

   叶莳依:新手炒黄金没有思路四处找文?这些傻事你做过吗?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我们一直在努力,努力钻研市场,努力学习技术、k线、指标,努力去寻找老师,寻找那个能成就自己的人,努力追寻黄金市场的规律、轨迹,可到头来还是头破血流,血本无归,夜深人静的时候,时常问自己,究竟因为什么,究竟自己适不适合这个市场?

 

  又跟一位迷途的投资者交流了起来,他问我:“为什么我日夜辛劳,熬夜加点,为何还是难以掌握市场?哪怕就顺顺畅畅的赚那么一次”。这一句话,让我陷入了沉思,黄金投资真的很难吗?

 

 

  所谓感同身受,有时候你没站在别人的角度,你真的很难体会得到。市场大部分投资者,可能都不是金融科班出来的,也没有太多的经验和技术,唯有一颗追寻市场的心,但面对投资最难过的一关——心态,却束手无策。关注工纵好“叶莳依”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面对行情的短期波动,买多,害怕跌,买空,害怕涨,赚了就不敢多拿,早早出局,亏了不舍得止损,死死扛着,这似乎是最大的难关——人性的弱点。

 

  面对锁仓、套单,焦虑不安,更是苦不堪言,但那只是昨天,若昨天是过去,那还有什么过不去的明天。有人说,投资是一种心性的考验;有人说,投资是一种无奈。

 

  不得不说,对于很多小散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莳依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损失惨重,心态不好,亏怕了,没有信心下单,犹豫不决,不敢下单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将成为了投资的败笔。

 

  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才能稳定盈利。

 

  但是人生在世,孰能无过?傻事每人都可能做过,做傻事并不丢人,丢人的是无知无畏还不学习不反思,冒着极大的风险去赚取蝇头小利,如跌停板上抢反弹,其实自己是在刀尖上行走。

 

 

  这些傻事在现货黄金交易中你会做吗?

 

  一段时间有所获利就开始追求完美,开始预测极端位置。

 

  认为交易节奏越快就越安全,岂不知累计的亏损和手续费也是可怕的,除了涉及IT技术的高频交易以外,想真正做好短线难度比做趋势大得多。

 

  小有盈利就想落袋为安,出现亏损就舍不得止损,完全背离的大赚小赔的交易原则,依从于自己内心的感受。

 

  什么波动都想抓,多头趋势要做回调,空头趋势要做反弹,到头来发现自己什么机会都抓不住;对于杠杆能用满尽量用满,不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也不做资金管理。

 

  你会发现这些问题都是大家交易中爱犯的,却没有一样是涉及到交易技术领域的。

 

  技术方面的东西一直以来都被提到较高的位置,深受交易者的重视,而道就往往会被忽视,极少有人思考过投资心理和资金管理问题。你需要认真反思:既然这市场上盈利的永远是小部分人,那你凭什么能成为其中一员?靠得是别人无知而你警醒;靠得是别人犯错你不犯或者是少犯。

 

  冒着极大的风险去赚取蝇头小利,如跌停板上抢反弹,其实自己是在刀尖上行走。

 

  想盈利就得有纪律有方法有信念,可能这些傻事你都做过,做过傻事不丢人,丢人的是无知无畏还不学习不反思。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