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凌梓昕:6.5晚间行情分析,黄金避险降温涨势喘息,谨防空头反扑

[2019-06-05 17:41: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凌梓昕:6.5晚间行情分析,黄金避险降温涨势喘息,谨防空头反扑

 

  投资是一件内外兼修的事情,既要打造能够持续盈利的交易系统,又要持续锻炼自己的心态,同时又要不断开拓自己的眼界。所以多次强调投资是一辈子的事情,任何想一夜暴富,任何想不劳而获的心态都将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到最后是亏损了金钱,有蹉跎了青春岁月。所以从即刻起,我们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追求自己的目标,投机取巧只能胜在一时,但却会让你败于一世!

 

  黄金消息面

 

  周三国际油价开始企稳,因全球股市回暖带动油价企稳,但是因早间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受累于全球经济放缓忧虑,以及俄罗斯可能反对将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达成的联合减产协议延长至今年年底,油价后市继续看跌。

 

  由于近期国家油价的大幅下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事实上的领导国沙特阿拉伯近期的言论显示,OPEC和其盟友将在下半年继续为稳定石油市场而努力,这帮助抑制了油价的跌幅。由于近期的抛售,使得油价承压,会巩固沙特维持减产的意图,并有可能出现增大减产的力度。这或许有助于令行情企稳,短线进入震荡走势中。

 

  黄金早盘乃至午盘,持续横盘与1329-1330一线,29附近为四小时5/10日均线支撑位,我们早盘1333做空,最低才1329一线,预期中的下破没有出现,29死死的守住了;

 

 

  黄金行情分析:

 

  从4小时上看,均线按顺畅摆放向上发散,MACD快慢线构成金叉向上,不过能量柱有所削弱,日内需求注意这一点。小时线上,MA5均线向下勾头,MACD快线向下粘合着慢线,并且有细微顶背离痕迹,标明黄金在接连冲高之后,虽然大趋势仍旧看好上涨,短线轰动式的慢涨逼空。以时刻交流空间的修改慢涨。支撑首要集中在1303-1300.虽然黄金上涨强势,可是强攻之后必有回调!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梓昕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8-132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330-1332做空,损1305,目标1322-1324;

 

  2、回调1320-1322做多,损1317,目标1328-1330。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与君共勉!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我,一直都在!欢迎志同道合之士来前来与梓昕促膝长谈!

 

    文/凌梓昕(官微 LZX390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