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6.5黄金1338已到,美联储暗示降息美债收益率下跌美元承压!

[2019-06-05 19:08: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6.5黄金1338已到,美联储暗示降息美债收益率下跌美元承压!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15392470059_副本.jpg

 

 

  国际新闻资讯

 

  联储暗示降息

 

  北京时间6月4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当天在芝加哥一场会议上发言称,美联储正密切监测近期贸易问题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并将采取适当措施确保经济增长能够持续。他说,联邦储备基金利率再次接近零利率区间将“不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媒体解读称,鲍威尔此番言论是在暗示未来美联储将根据经济状况考虑降息。

 

  消息传出后,现货黄金短线飙升逾5美元至1328.76美元/盎司,美指跳水逾20点至97.060;

 

  此前就在6月3日,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国可能很快就需要降息。前美国财政部长萨默斯在推特上写道,美联储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降息50个基点,甚至更多,以抵御衰退风险。

 

1531226875163854_.jpg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受累于交易商提高对美联储近期降息的押注,这否定了美元的避险地位,令美元指数承压,他看好黄金投资。

 

  Pure Gold Company宣布称,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增加了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过去一周首次购买金条和金币的投资者增加了378%(与2019年每周平均购买水平相比)。

 

  国际现货黄金解析

 

  黄金多单无脑获利,1330破位后1340还远吗:

 

  日图大阳过后,短线上行有所放缓,昨日开始收平十字K线,且摸高后陷入高位震荡。由于连阳较多,加上此前上行较强。后面的续量不足,就容易造成停涨震荡修正。日线开始放慢节奏。不过整体趋势还是处于上升当中。

 

  短线图:4小时贴着10均线支撑震荡,在单边多头行情中,10均线就是多头防守点,昨日一直处在10均线之上震荡,不过也没能强势走高,使得附图MACD高位死叉向下,短线有修正需求,而4小时这波浪形上涨,短线接近尾声即将进入修正。小周期也有较大修正需求。回踩修正之后,再去冲高才更有力度,不然也只是在高位慢涨逼空,上升空间相对受限。美元在连阴下行之后或许也要轻微放缓。1330成功破位,直接追多1335止盈出局,不多说继续回调看多,下一突破点位1340(1338已到,你可能不信)

 

26无.jpg

 

  如果身处顺境,千万不要张扬,要和满山的杜鹃花一起绽放。如果身处逆境,千万不要放弃,要像开败的白玉兰一样,在下一个春天再向世界招手。一件事情的发生,衡量不出一颗心的淡定;而一颗心的淡定,却能影响一件事的解决结果。一个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颗心的从容;而一颗心的从容,却能彰显一个人的深度。我是萧郁婕,论技术虽然我不是最好的老师,但是我一定是服务最好的老师,我不仅是你投资路上的一盏指路明灯,更是生活中值得结交的一位朋友!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