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宜琪:6.6美国库存任性飙升,原油后市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06 10:16:56] 来源: 编辑:李宜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充满着机会,不管过去如何,决定未来的是现在。对自己或生活不满,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改变所有有能力改变的事情,让未来发生你想要的变化,面对不能改变的事情,就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适应,可以活的起码洒脱一点。

  

  行情回顾:

 

gaitubao_22.png

 

油价隔夜下跌并创下1月份以来新低。美国原油库存意外飙升,加剧了对关税冲突导致的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带来油市可能供过于求的担忧。俄罗斯多家油企表达了增产愿望,OPEC延长减产协议面临的阻力增大,也令原油市场承压。

  

  消息面解析:

 

23.jpg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表示,上周美国原油、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上涨。原油库存增加677.1万桶,为2017年7月以来最高,较五年来同期平均水平高出约6%。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55.9万桶。进口激增和国内产量的增加提振了库存。EIA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净进口增加110万桶/日,原油日产量增加10万桶,至1240万桶的新高。

  

  技术类分析:

 

234.jpg

 

库存全面增加使得报告非常利空。尽管炼油商和驾驶者对原油和汽油的需求强劲,但库存仍出现增长。库存全面增加使得报告非常利空;进口激增和国内产量的增加提振了库存;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净进口增加110万桶/日,原油日产量增加10万桶,至1240万桶的新高;尽管炼油商和驾驶者对原油和汽油的需求强劲,但库存仍出现增长。阻力位置:美油:52.1053.0753.97布油:61.7462.7663.17INE:423.2431.1434.3支撑位置:美油:51.5150.5449.76布油:59.9758.8858.00INE:414.7409.5401.1

  

  结语:投资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带有哲学意味的东西!一个人不能骑两匹马,骑上这匹,就要丢掉那匹,聪明人会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人的生命和精力是有限的,我们要学会将聚光镜一样,排除一些琐事的干扰,将所有的资料、精力、热情聚焦并锁定到你的目标上。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