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婉歌:6.6黄金破新高,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06 10:26:37] 来源: 编辑:李婉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
前言: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
  
  行情回顾:
  
  黄金多头重返1300关口后上涨动能和预期得到增强,不过虽然昨日有较强突破3月份的高点1324.40美元/盎司,但是否持稳,就有待验证,毕竟本周还有重要讲话及数据,行情不会因为预期和买盘推动而持续上破的,必定会等待数据的支撑而稳健的跟进。
  
  消息面解析:
  
  6月5日白盘时段,美联储主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联储将采取恰当措施维持经济持续扩张,同时使用政策刺激通胀可能有引发市场过剩的风险。鲍威尔的讲话令年内降息两次的预期继续升温,加之黄金技术面处于强势上涨的阶段,现货黄金一路冲破多个阻力位。不过,国际贸易局势出现了一些乐观消息,避险情绪略微有所降温,全球股市出现一些反弹苗头,加之本周以来黄金价格一直处于单边上涨的状态,现阶段切不可盲目继续追多,而4小时这波浪形上涨,短线接近尾声即将进入修正。
  
  技术类分析:
  
  技术面上分析,日线图上显示,黄金虽然冲高回落但依然收于相对高位,昨日技术面突破且日线上收在1325阻力位上方;且日线收阳实体部分覆盖前一交易日的十字星,那么周二的十字星大概率位中继形态,属于延续形态,因此日线上显示后市趋势继续看涨。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39不破做空,止损1344,目标1334-1330;
  
  2、建议1325不破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0-1335;
  
  结语:
  
  不要懵懵懂懂的随意买股票,要在投资前扎实的做一些功课,才能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