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钱融鑫:6.6黄金走势分析,今日黄金操作建议,晚间初请,多空博弈见分晓

[2019-06-06 11:02:41]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场孤苦的修行。特别是国际市场,大起大落之下,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不认同,但仍然坚信心中的信念,越挫越勇,踽踽独行;坚持着心中的信念,虽千万人吾往矣!市场是公平的,产品是无辜的,任何一位投资朋友都有一颗想去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心。选择不对,努力全废;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将由我保驾护航!

  6月5日美元收复早盘失地,一度较日低反弹超60点,刷新近二日高点至97.37,因市场消化了疲弱就业数据。金价回吐稍早涨幅,盘中一度跳升至15周高位,因对全球贸易的担忧挥之不去,且预期美国将降息,促使投资者涌向黄金。美油跌逾3%,刷新1月以来最低,此前美国原油库存意外飙升,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6月5日)冲高回落收低,亚欧盘也是也延续开盘即涨,美盘时段拉高1344美元|盎司高位,随着日线高位连续放量上涨之后,尾盘美元下探止跌回升,金价反向承压回落,重新回到1328低点,且收盘在13330一线。日图收出较长的上影线,在连续上涨释放之后,怎么判断止涨回调,就需要等待这种上影线,不然提前去逆势猜顶,都会比较被动,毕竟慢涨逼空的上升,很难一次性就完全止涨,在昨见高1344承压之前,往前一日1328也有诱空迹象。高中有高,循环式的拉升之后也能显示出量能衰竭。我们要做的只是根据形态的转变顺势而为。

  日图既然伴随着冲高回落,暂时判定为阶段止涨回调,至少在不突破1344高点之前,上影线压力较为强烈,且1275的底部上升持续也需要一定的回调修正。否则上涨能与持续。之所以在这种放量之后不敢过分看多的原因,也是因为没有回踩。而昨天最高也只看到1338-1340附近。既然日线领先止涨,今日操作依托1344做防守高空为主。

  短线图:4小时配合高位黄昏之星形态见顶,尾盘二次反抽1335附近再次受到压制收低,附图MACD指标二次顶背离且死叉向下。指标有待回调消化,短线看空。不过目前价格离上影线高点还有一定距离,不确定能否完全回补上影线,弱势的话可能直接在1338下方走跌,所以操作上分两手准备。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1-13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6-132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26-132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6-1338;

  2、上方反弹至1336-133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8-1330;

  融鑫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融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

  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黄金分析师钱融鑫个人微信(rx880505)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