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婉歌:6.6早间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06 11:10:53] 来源: 编辑:李婉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前言:
  
  错误并不可耻,可耻的是错误已经显而易见了却还不去修正!-
  
  行情回顾:
  
  北京时间周三(6月5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677.1万桶至4.833亿桶,增加1.4%;原油库存升至2017年7月以来新高。数据公布后,美油下滑近1.4美元,跌幅扩大到4.23%,刷新1月17日以来低点至51.21美元/桶。
  
  消息面解析:
  
  在全球股市周二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降息而上涨后,油价得以喘息。股市周三延续涨势,但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股市上涨无助于提振人气。由于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意外大幅上涨,先前由股市走强带动的油价上涨走势已经停止。与进口,尤其是墨西哥湾和西海岸的水运进口的大幅增长相比,日炼油量的增长相形见绌。
  
  技术类分析:
  
  按照日线以及小时结构形态,早间或有进一步扩大调整空间的可能性,下方着重关注51争夺,允许有跌破,破位则继续看50.6-50支撑带测试。不过行情如果站稳52以下,那么中线级别的下跌趋势可能就此做个了结,行情随时可能因为技术支撑而出现回弹需求。
  
  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51.0-50.8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51.8-52.0.
  
  2:油价52.0-51.8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51.0-50.6.
  
  结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