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6.6炒黄金1321上多,低不成,高不就,高空没戏!

[2019-06-06 13:04:31]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6.6炒黄金1321上多,低不成,高不就,高空没戏!

   叶莳依:6.6炒黄金1321上多,低不成,高不就,高空没戏!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投资既简单又复杂,第一点复杂,是因为市场的参与者众多,涉及的领域广泛,导致行情充满了不确定性;第二点简单,是因为只要能恪守原则,把握好自己,利润自然就水到渠成。关于投资需要遵守的原则,对于长线投资人来说,耐心就是最重要的原则,耐心等待合适的买卖点位出现、耐心的等待企业价值兑现、耐心等待高估出现,就像鳄鱼捕食,静静的浮在水上,等待一点一点接近的食物,最后一口咬住,保险还满足!君子之道,殊途同归,和而不同,天下大同!

 

 

  昨日黄金三连胜,我们用了极强中的延续口诀。

 

  日线三阳后的十字修正,是看续涨,而早间上升后,那么午后一定博弈破高。欧盘破高,美盘一定要多一次,也是博弈美盘破高。

 

  而在极强中,一定要注意两点:

 

  1,进场的位置,大多数人看强,但总是想等一个较低的位置进场,所以很容易错过。

 

  2,等到实在忍不住了,涨了几次没多,多了一次就跌,为什么?

 

  事不过三,这是交易的大忌,不管多强的行情,还是多弱的走势,一定要注意,连续涨三次或者跌三次的。走势,就不能再交易了。

 

  例如昨日的走势,价格连续在早盘破高,欧盘破高,美盘破高,如果这三次没多,那么美盘修正再多,就没有上升的空间了,反而价格快速回落,凌晨横盘

 

  这就是事不过三,连续上升三次,就不去多了

 

  另外注意,不要因为昨日下跌,就改变多头,这种强力连续的上升,一定有延续,后面不管是价格回落休整,还是横盘修正,都会有二次起涨。

 

  所以,价格修正也是多,时间修正也是多,只是多的形态不一样而已。

  

 

  今日方面,1,日线上升节奏不变。

 

  2,昨日美盘冲高回落,收盘在1330一线,这是前期上升回撤的618位置,但反弹有限,就意味着要跌破。

 

  3,上升中双底很重要,所以再次做多,一定是找前期低点布局。

 

  4,回撤也是多,上升幅度大,回调多,最多是不看破高,看二次反抽。

 

  今日建议日内暂时观望,现在的位置,低不就,高不成,多空没戏。

 

  下方支撑1321-22一线触及做多,损16.5,目标1328-30.

 

  有人肯定会问我,既然看1322多,哪现在1328空不是更好,交易,往往是聪明的人先死,总是想把所有的利润都装在自己的口袋,结果却被掏的底朝天。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