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6.6端午佳节遇上非农日,黄金市场是涨是跌?

[2019-06-06 13:16: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6.6端午佳节遇上非农日,黄金市场是涨是跌?

 

  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生存于市场之中,行情必须看得懂,抓的住,才能得到利润。不随着市场短线的起伏而心绪波动,也不随着短线的调整而对趋势产生怀疑,这是一个投资者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且是投资心态成熟的表现。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

 

  黄金从5月30日开始一直涨,昨天最高上冲到1343一线后便退守1330关口下方。黄金为何涨到这里停涨了?其实主要是受前期高点1346的压制,初次触及回落一波是很正常的。昨天收线虽然是阳柱,但收取了一根特别长的上引线,这是空头的迹象。究竟是不是多头结束空头来袭?我们接下来解析。

 

 

  消息面解析

 

  现在的国际政治背景依旧是利多黄金的背景,因为特朗普的一系列不确定政治策略会影响金融市场包括黄金市场。以及数据消息的影响,比如昨天ADP数据公布,昨天薇语在文中就提到过不管公布值是否大于预期值,黄金都会涨,事实也确实证明了这一点,美国的经济并没有他们自己想象得那么好。

 

  今天晚上是失业金数据公布,同样重要的数据,但前值和预期值是一样的,都是21.5万人,如果公布值跟这个数据相差不了多少,那数据对金价影响较小,这个数据有些时候会跟黄金反向行走,所以不管利多还是利空,还是对金价有一些助力作用。

 

  黄金技术面解析

 

  从月线上看,小黄线还没有从2018年的低点1163上拉上去,要上拉必须先突破前期高点1346,如果破了这个高点,黄金至少要涨到1370附近,也许还会上冲千四,但这种历史新高很难到达,所以昨天晚上第一波上冲就没冲上去,如果1346这个点不能上破,那黄金就要出现一段时间的空头反转!那1340附近就可以布局中长线空单了!

 

  黄金中长线空单布局:1340-1345任意点位布局中长线空单,止损统一1350,目标先看1300再看1270!

 

  今天短线上预计是区间震荡徘徊,从1小时上看,金价震荡在boll上轨和下轨之间,区间在1339-1324之间,4小时图目前震荡在boll中轨和boll上轨之间,boll带有收口迹象,区间是1338-1324之间,所以说今天反弹上方1339附近可空,下方1324可多,区间波幅是15美金符合震荡行情!但薇语认为今天需要高位空为主,因为从形态上昨天已经结束了单边继续上涨迹象,所以尽量高位做空。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见1339空,止损1344,目标1333-1330

 

  2、下方见1324多,止损1320,目标1330-1335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金奕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合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丁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金奕结言: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艺道酬心。得失都在不经意之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之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日后的某一天你会感激现在的你遇到对的人并做出了争取的选择,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

 

  文章作者:胡金奕 【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