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6.6黄金谨防深度回调!追多的先看!拿空单的等着!

[2019-06-06 14:02: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6.6黄金谨防深度回调!追多的先看!拿空单的等着!

 

  #黄金投资##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对于大行情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毕竟这个市场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

 

  昨日突破1329之后让多少人陷入了绝望,特别是小非农利多的情况下,让多少人心如死灰,我相信有不少拿着1280甚至更低的空单,或者爆仓,或者所剩无几,但是随后的17美金的暴跌似乎又给了你们希望,但是高位多单又绝望了,市场就是如此,不是多就是空,总有一个能对,昨日走了40美金的幅度,但是你一美金都没把握住,暴涨暴跌,你却总是进退两难的困境,难道这要怪市场吗,我不觉得是,你应该好好考虑自身的原因,如果你想把握接下来的行情,请继续往下看:

 

 

  昨日黄金在小非农大利多的情况下再次试探高点1346,但是并未能有效突破,反而是在1344的位置出现了17美金的回调,整日走了将近快40美金的幅度,不可畏行情不大,做空做多都有的赚,只是点位的高低而已,那么在日线收了一根长上影的阳十字之后,是不是就说明短线强势多头要告一段落了呢,我觉得是有可能的,但是我认为这仅仅只是回调,并不是多头反转成空头了,毕竟5天上涨70美金的行情也是比较少见,回落个20美金也是理所当然的,那么短线级别来说,我认为1327并不是回落低点,短线有可能回落至更深,低位空单或许可以借此机会出局。

 

     追多的先看!拿空单的等着!

 

  黄金报价1331,从技术面来说,昨日日线收线的位置是1330,昨日在小非农大利多的情况下试探1344,但是并不延续,出现大幅回落,也是黄金自1274上涨以来的第一次明显回落,单从这方面来说,黄金在短线级别很有可能1344就是高点位置,特别是4小时也出现了明显背离,这个信号告诉我们要走回调,但是不能完全依靠技术面去判断,结合近期的消息面,我们也要警惕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今天重点放在欧盘操作,早间注意两点:(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第一:黄金在昨日上涨之后,明显回落,短线不能盲目追多,在这波回落没有结束之前,可以选择个高空,但是注意,如果黄金再次上涨回到1339上方,那么就说明后续很大概率冲击1346。

 

  第二:下方最近的一个支撑在1327,跌破1327关注1320-1317,那么用黄金分割线来画的话,回落只要不低于1315-1317,61.8%位置,后面可能会继续保持涨势,并且新高,如果继续回落那就看50%的位置,也就是1309-1306,当然要走一步看一步。

 

  总结:以昨日夜间反弹的高点为界,1333左右,理应这里是合理放空位,但是按照目前这种走法,未必能到,我建议是1331的位置轻仓放空,止损1336,1333加仓,目标看1327破位持有看1320;回落至1320之后可以反手多,止损1317即可,目标看1326;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菘蓝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跟单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菘蓝(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1%。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克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