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黄金投资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损的单子一直扛?炒黄金到底怎么炒?

[2019-06-06 14:09: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黄金投资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损的单子一直扛?炒黄金到底怎么炒?

  辰逸凛:黄金投资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损的单子一直扛?炒黄金到底怎么炒?

 

  深入学习、精心研判、独立思索、大胆运作”是辰逸凛的宗旨;“认真+勤奋”是辰逸凛的分析理念;“价值+成长”是辰逸凛的行业标准;“战略性配置+战术性操作”乃是辰逸凛的操作模式。

 

  当再一次看到这样类似的文章时,不知道此时你的心理是不是更多是不屑,抱怨责怪,因为某些因素导致你的投资以失败告终。你有这样的心理很正常,侧面说明了你的不甘和无奈,而成为一名优秀的交易者必须先成为一名心理师。

  最近几天的市场的行情可以说是风云突变,总是让人始料未及,你接受或不接受,结局就在那里,直接导致你们的套单,赚钱梦的破碎,带着不甘遗憾退场,留下茫然的你们在重新寻找新的方向,甚至一度的开始产生怀疑,气愤…然而,一件事情发生必定有他的原因,现在无论是你的爆仓套单亏损都已经是定局,改变不了,唯一能够改变的是这件事情带给你的不良影响,否则你会失去错过更多!

 

  投资对于年轻人来讲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

 

  近来有很多投资朋友和我交流投资遇到的一些小问题,本人也细心总结了以下几点:

 

  第一种:什么都不懂。很多的投资者什么都不懂就做的,亏损了一大笔钱后,才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行,是不是需要找个老师,是不是要学习东西。为什么总是要等到上了战场,才发现自己武器坏了。才发现没带武器。

 

  第二种:不舍得亏钱,不舍得赚钱。买进去以后方向做对了,去除手续费赚取1个点,就想着落袋为安,着急卖掉,时刻盯着盘面,这样很不好,心态会被搞坏的,看着自己的账户,一会钱变多了,一会钱变少了,试问有几个人能够承受的住呢?卖出就等于是这一单赚钱了,然后着急卖掉,没有单子又着急买进,方向做反了几点,看情况不妙,又着急卖掉。没有单子又着急买进。这是干什么呢?所有的钱都交手续费了。巴菲特还说过呢,买进去不要企图立马赚钱。

 

  第三种:舍得亏钱,不舍得赚钱。买进去以后也不设置止损,方向做对了几个点,就立马卖出,一旦方向做反了就完了,可以说是赚取10单,甚至是更多单,一单就被亏损掉了。更有甚者,买进去以后,方向做反了,然后跟着补仓,每做反一些点位,就补进一单,如果来个20点的单边,你的账户还会有多少钱呢?这样做只能是赚小钱,亏大钱。

  总结一下这三种情况都有一个致命的共同之处,就是不舍得赚钱。解决不舍得赚钱的最好办法就是设好止盈止损不盯盘。

 

  我们要认清一个事实,市场永远是对的,老师也不是神,不可能对市场的行情把握做到百分百,那样他自己绝对是世界首富,与老师合作是一定要交心,合作首先要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才能达到共赢,老师给到你的只能是最合理的分析,最有效的建议的,真正要与老师的配合到接近完美的地步是需要多次的实践以及建立在这个老师有强大的实力之上,也许你做到的交心做到的配合,做到了信任,可是你还是亏损了,你无奈,你委屈,在现实结果面前你难以接受,最后选择不甘的离开,可是在你的内心没有放弃,那么你只能说明那位老师不是最适合你的,所以你要好好选择!不要因为别人的过错而失去了属于自己的利益!

  辰逸凛今天写这篇帖子,希望能够给迷茫的朋友们带来一点方向。如果你觉得我适合你,我们一起共赢,不适合,我祝愿你,早日找到合适的。

 

  成功者为失败找原因,失败者为失败找理由,你属于哪一种?当你做好这三点,你只会,该赚的时候多赚,该亏的时候小亏!这个世界没有早知道,涨涨跌跌是心态,浮浮沉沉是人生,无论是做人做事,还是投资黄金白银原油,我们都应该掌握一个平和的心态,作为投资者必须时刻清醒的意识到投资是有风险的,必定时刻做好规避风险的措施,从而获得极大的成功的可能。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责任编辑:弓重号/辰逸凛(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