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6.6黄金冲高回落,午间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9-06-06 14:09: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6.6黄金冲高回落,午间走势分析附解套

  

  朋友们每天都会在网上看到很多分析师发布的文章,随便点进去,都是花里胡哨长篇大论,长篇大论的不是分析行情或者判断走势,全都是在怎么吹嘘自己一天赚几十万,一周赚几百万!我们作为分析师,每天及时给投资者朋友分析行情走势是我们工作的责任和意义,整天吹嘘自己多厉害,对投资者有何益?别人到网上看文章也只是想看看行情走势,并不是想听你吹牛!

  

 

  黄金技术面解读

  

  从波浪理论的角度看,金价目前似乎正处于5浪的上涨之中,一旦突破上述关键阻力,5浪可能延申至更高的位置。在过去的一周,今年大部分时间表现不佳的金价一直在上涨,分析师们开始看好黄金。法国外贸银行分析师预计,今年第四季度,金价平均水平或将升至1390美元/盎司。主要原因是,预计美联储将降息,加之贸易紧张局势将提振市场对更安全资产的需求。此外,预计欧洲央行明年将加息,将使美元承压并提振国际上以美元计价的资产。

  

  

  

  黄金日图大阳过后,短线上行有所放缓,上涨到1328.87陷入高位震荡。由于连阳较多,加上此前上行较强。后面的续量不足,就容易造成停涨震荡修正。日线开始放慢节奏。不过整体趋势还是处于上升当中。4小时贴着10均线支撑震荡,在单边多头行情中,10均线就是多头防守点,昨日一直处在10均线之上震荡,不过也没能强势走高,使得附图MACD高位死叉向下,短线有修正需求,而4小时这波浪形上涨,短线接近尾声即将进入修正。小周期也有较大修正需求。回踩修正之后,再去冲高才更有力度,后市金价看1348一线。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4-13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5-1317一线支撑。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39不破做空,止损1344,目标1334-1330;

  

  2、建议1325不破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0-1335;

  

  对于这些投资者的情况,想说三点:

  

  1,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笔者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等等!

  

  不管什么行情,总有人抱怨难做,涨也亏跌也亏,为什么呢?无非是对于行情趋势把握不准,对于进出场时机又拿捏不定,想盈利?自然是难!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在我这里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跟上老师的操作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鲁析金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合作方案:

  

  开户加入,技术培训指导,交易体系,心态,经典行情形态,交易误区,风险控制,资金管理等结合每日行情实战培训指导。

  

  (我们不主动添加任何一个投资者,谨防假冒,看清联系方式防止上当受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