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6.6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

[2019-06-06 14:14: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6.6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

  

  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冉茗玉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fcaf525c386d4f188dd1707074719f05.jpg

  黄金投资就像动物世界的森林法则,专门攻击弱者,这种做法往往能够百发百中。影响市场走势的,并不一定是事件的真相,有时只是人们对事件本身的共同看法。众人看多你追多,众人看空你则空,建议看多了会迷失自我,专一不管在生活还是感情亦或是投资都是铁律。

  

  理财市场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你必须在两者之间选择:你想拥有一部造钱机,还是将自己变成造钱机。投资并非一个智商为160的人就一定能击败智商为130的人的游戏。规则为王,实力称皇,用技术击败市场!

  

  路是走出来的,可你是否知道,路是土地的伤痕,哪怕再好走,我们每前进一步,都会觉察到一种人生的隐痛。走在别人走过的路上,演绎的是大家熟视无睹的痛,于是也就不觉得痛了。人生最痛的是,始终如一地走自己的路,那其实是没有路的,只为了坚持做心中的自己,我们决绝地固守着这份执着。一个人走路,你会摇,两个人走路,就很稳了。

  

  一个人,真正能做出些东西的地方其实是很有限的,他或许不必看许多书,但是对一些相关重要的知识或者文献要沉思潜玩,吟咏默存。真正的工作经验一定是长时间一点一点积累出来的。通过媒体炒作和舆论引导推出的职场明星,不论他有怎样的名声和地位,他的做事能力和事业成就都值得打折扣。工作的时候不需要张扬,甚至不需要赶着向人展示自己,它有自己自足的价值。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解,我有锦囊之妙法;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华丽的行情如出一辙,精准的策略凤毛麟角;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区间,只有旗帜鲜明现价进场!

  fa2554249b3d44d3a5b6cd86690c618a.png

  在市场中运气永远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万万不能。不管你的资金是身处上坡还是下坡,适当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让自己停下来,驻足回望是为了更好地迈进,很多朋友在震荡行情中不止损,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习惯,没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可以不知道钱是怎么赚的,但一定要明白钱是怎么没的!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