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宜琪:6.6美联储未就降息达成一致,黄金后市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06 14:15:52] 来源: 编辑:李宜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充满着机会,不管过去如何,决定未来的是现在。对自己或生活不满,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改变所有有能力改变的事情,让未来发生你想要的变化,面对不能改变的事情,就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适应,可以活的起码洒脱一点。

  

  行情回顾:

 

333.png

 

尽管周三因ADP就业人数创9年新低,美元一度跌至3个月低点,同时黄金逼近年内高点至1344.16美元。不过因非制造业PMI数据强劲,尤其是分项数据中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升至七个月新高,美元收复97关口,同时黄金出现快速回落。需注意美联储内部似乎就降息产生了分歧。

  

  消息面解析:

 

322.jpg

 

周三美盘时段,因美国ADP就业人数创9年低点,仅录得2.7万人的增长,被市场视作是贸易局势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已经渗透到就业领域的标志,因此美元短线跌至逾两个月低点,黄金则刷新逾三个半月新高至1344.16美元,逼近年内高点1346美元附近。不过因随后公布的美国非制造业PMI数据强劲,尤其是分项数据中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升至58.1,前值为53.7,为7个月新高。因此逆转了此前ADP就业人数不佳的部分影响,黄金短线下挫近10美元。

  

  技术类分析:

 

311.png

 

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K线高位出现“吞没”看空的顶部信号,KDJ死叉运行,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金价短线见顶风险较大,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318.12附近支撑,1274-1344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需要重点关注,短线下破该支撑的难度较大;若金价意外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50%回撤位1309.37附近,1312.69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1326.8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不过,若金价坚守布林线中轨附近支撑,则后市多头仍有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在1333.71附近,然后是134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上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结语:投资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带有哲学意味的东西!一个人不能骑两匹马,骑上这匹,就要丢掉那匹,聪明人会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人的生命和精力是有限的,我们要学会将聚光镜一样,排除一些琐事的干扰,将所有的资料、精力、热情聚焦并锁定到你的目标上。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