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牧遥——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2019-06-06 14:20:52] 来源: 编辑:余牧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没有生下来就掉进钱堆的可能,在没有精英般的创业头脑,在没有中投彩的极好运气,在不善交际不善言辞,也拒绝攀爬,又没有几大名校的招牌的很一般人的情况下,先琢磨好好混个饭吃,有点原始积累然后,我们只有进入投资市场这一条路了。这样才可能进一步赶上资源攫取者和消费引导者们的步伐,来逐步累积自己的财富。
  
  黄金在昨天周一的走势中如笔者预期为震荡调整,日线高低点区间为1225-1218内,波幅不大,自然就没有明显的强弱形态,但在日线级别中,昨日的震荡是属于反弹后的高位调整,日线是偏强运行中的,所以现在行情即便是震荡,但在布局中也还是以多单布局为主。
  
  在昨天的金评中给出的1218多单到位1225,盘中最低回撤1217.8,尽最大努力把握到了日内低点,现在回撤下来,我们就可以继续依托1217.8位置的低点支撑来直接做布局,即1217.8上方偏强做多看涨,如果欧美盘下破低点支撑,那么后续则走弱反弹做空。故,今日操作上,1218-20一线做多,上看1228-1232!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盘中及时跟单交易可关注笔者公众号荣桀,联系我在线获取,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原油,日线昨日再次走出大区间波动,从57上方开始下跌,后再探底回升,最低点给到了55一线,即便是空头占优,但下方也支撑渐显,而没有再度的刷新中线破位低点,那么原油就也还是较大区间的整理。故,今日操作上,57.2-57.5一线做空,下看56-55.5!下方55.2-3附近做多,上看56.5!波幅较大,以荣桀现价策略但为准!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