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6凌颜锋教你如何黄金超短线盈利,想赚钱的戳进来。

[2019-06-06 14:24: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你操作黄金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跟凌颜锋交流交流,跟上凌颜锋的步伐,为你排忧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凌颜锋也是一种缘分,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保证每天都有利润可拿,持续稳定的盈利。

timg.jpg

 

  黄金日线图大阳过后,短线上行有所放缓,上涨到1328.87陷入高位震荡。由于连阳较多,加上此前上行较强。后面的续量不足,就容易造成停涨震荡修正。日线开始放慢节奏。不过整体趋势还是处于上升当中。4小时贴着10均线支撑震荡,在单边多头行情中,10均线就是多头防守点,昨日一直处在10均线之上震荡,不过也没能强势走高,使得附图MACD高位死叉向下,短线有修正需求,而4小时这波浪形上涨,短线接近尾声即将进入修正。小周期也有较大修正需求。回踩修正之后,再去冲高才更有力度,后市金价看1348一线。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凌颜锋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4-13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5-1317一线支撑。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寻找凌颜锋交流,实力验证技术。想要更多黄金原油实时操作建议的朋友可以关注凌颜锋。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39不破做空,止损1344,目标1334-1330;

  

  2、建议1325不破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0-1335;

 

5201_副本.png

 

  记得很多客户加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看见你的文章觉得你的分析很不错,有的说看你的文章觉得你是个有良心的人,还有的说看到你的技术文章想和你学技术等等,其实我想说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加到我,至少是对我的一种认可,我很开心。每日的分析和策略,是我花费精力写出的,出发点是希望能更好的给大家建议。也是希望把我自己的技术发扬光大实实在在的带到大家更多盈利。我是凌颜锋(LYF00586),一个自信可以给客户创造出更多盈利的良心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