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BOT陈:6.6金价再次起航,如何操作?

[2019-06-06 17:31: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BOT陈:6.6金价再次起航,如何操作?
  黄金昨日在美盘时段快速冲高,最高到达1343.9位置后受到上方的强力施压短期回落至1326.9,短时间内回落波幅高达17美元,早间亚盘时间段开始后黄金持续进行震荡盘整,整体区间维持在1337-1327,等待下一轮行情的到来,而晚间消息数据方面分别有每周例行数据初请失业金以及需重点留意的额留意4月份美国的贸易帐情况和晚间有两名票委官员的讲话与讨论情况。昨日褐皮书整体发言总结下来美国经济前景以及就业情况仍然维持在温和的增长,但由于贸易战原因,未来经济前景正面情况有所下滑,同时农业方面十分疲软。
  从4小时图看,虽然说目前涨势减弱,但整体价格仍然收MA10的支撑,继续上行,多头依然占优,下方首要关注的支撑就是MA10的位置1330.9附近,同时指标方面经过昨天的下跌调整,目前等待KDJ形成金叉后,很大机会带领MACD同时形成金叉继续往上去测试。早间调整完毕后又再次上冲,短时间内上涨幅度受限,关注下方小时级别MA5的支撑情况,黄金有机会持续上涨,上方的压力关注1345附近。美盘前回落1334即可买入,目标看1342.

  原油方面今日反抽还得空,关注上方52.3一线,触及空即可。

  止损就是止损,哪怕是小盈利后止损也是止损,没有文章避讳,也不会只谈止盈不谈止损,只有实际
赚到或者亏损,打击全网所有有名无实,玩文字游戏的作家导演身份分析师,藐视所有写文章编剧的小
说作家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