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6.6投资黄金成功应具备十大心态

[2019-06-06 17:38: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6.6投资黄金成功应具备十大心态

  

  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冉茗玉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99fc127409594e4cb697f3e490b73244.jpg

  美国成功学家罗曼·文森特·皮尔“态度决定一切!”的口号一经提出就作为积极思维力量的一句最铿锵的表达而传遍欧美,传遍世界。他的著作《态度决定一切》也在美国排行榜呆了十年!他本人被拍成电影《一生》。拿破仑·希尔把积极心态作为成功的第一原则。可是我们到底要培养什么样的积极心态呢?两位大师都一笔带过。

  

  一个人的心态是他成长的产物,人一生都在培养自己的心态,有的向极积思维方向,有的向消极思维方向。

  

  积极思维带来优良品质:自信、乐观、正直、无私、慷慨、宽容、忠诚、勇敢、坚定、坚强、果断、进取、博爱、责任、信任、尊重、百折不挠等;

  

  消极思维形成所有负性品质:自卑、悲观、吝啬、狭隘、虚伪、懦弱、欺瞒、自大、责怪、贪婪、犹豫、恐惧、抑郁、怨恨、恼怒、急燥、回避责任等。

  

  显然积极心态给人生带来光明,消极心态把人生带进黑暗。

  

  林语堂说中国人太熟悉三个字了:不可能!消极心态的特征就是这三个字。

  

  积极心态的特征还是这三个字,只是在说这三个字时要停顿一下,不要一出口就全盘否定掉了,那就是:不,可能!

  

  但若仅此为止的话,那仍然只不过是模糊的心理暗示,而不是清晰的可操作执行的积极心态。许多人经过自我学习和各种讲座,已经决定把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积极主动的人,可从哪里开始呢,还是不知道。许多成功学讲师也是一无所知,只是一味地激励。我总结有十大心态是人们普遍缺乏的,这也是成功必须具备的十大积极心态。

  

  1.投资心态

  

  投资就是将现有的资源投入到某一项目并从中获得更大收益。投资心态就是相信自己所作的一切都会有回报的心态。

  

  2.平常心态

  

  所谓平常心态就是平静地接受一切事实的心态,它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坏的。平常心不仅仅是对待荣誉和幸运的心态,它也是对待挫折和失败应有的心态。

  

  3.冒险心态

  

  冒险心态就是不畏惧风险甚至是积极寻求风险价值的心理状态。

  

  4.感恩心态

  

  感恩心态就是对别人时怀感激甚至对大自然也怀有感激的心理状态。

  ec6d3e345d914ed38c0e4e7cdecd0c97.jpg

  5.归零心态

  

  归零心态就是把自己心灵里的一切清空、一切归于零的心态。良好的归零心态是对付失败必不可少的心理武器,更是不断进取获取成功的必需的心理状态。

  

  6.服务心态

  

  服务心态就是你做任何事都是在为别人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人类服务的心态。成功原理之一就是服务原则,服务心态就是贯彻这一原则。

  

  7.知足心态

  

  贪婪是人的六大本性之一,多少人都是因为不知足而常不乐,他们在自己并不一定需要的东西上耗费了全部心智。如果不是贪婪,将有多少人获得快乐,又有多少人取得成就!

  

  8.分享心态

  

  分享心态就是希望有人与自己共享劳动成果的心理状态。

  

  9.双赢心态

  

  合作原则是成功的原则之一。双赢心态就是利已利人的心态,就是为自己着想的同时而不忘他人的权益,使双方都能受益。双赢心态是达到合作的必有心态,也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

  

  10.童稚心态

  

  生活的磨砺使我们成熟,但是它也可能磨掉我们身上一种最重要的东西:童心。所谓童稚心态就是像儿童那样看问题的心态,童心的两个特点,一是好奇一是包容,好奇心态和包容心态都是人生宝贵的智慧。

  a143149f23af4a10b2cfa78ebc3eba46.png

  在市场中运气永远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万万不能。不管你的资金是身处上坡还是下坡,适当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让自己停下来,驻足回望是为了更好地迈进,很多朋友在震荡行情中不止损,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习惯,没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可以不知道钱是怎么赚的,但一定要明白钱是怎么没的!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