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6黄金晚间操作策略高位尚不成顶空单谨防被套

[2019-06-06 17:50: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如何能改变这种凌乱的操作节奏,把握错失的利润,希望致诚的分析能够帮到你。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致诚。我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黄金昨天冲击前期高点1346位置未能上破,盘中出现大幅跳水,最高触及1343位置,主要是因为股市止跌反弹,和贸易紧张情绪有所消退。

 

 

  黄金日线最终在1330位置以长上影线报收,价格昨天冲高回落至1327获得支撑,此位刚好是昨天的震荡带。对于日线出现如此长的上影线,以及未能上破1346关口。不由的让人想到黄金会不会出现双顶迎来反转的机会,目前确实存在这样的条件。不过根据月线和周线的形态,黄金如果要拐头需要时间进行筑顶并且酝酿下跌结构。所以看空不可着急,短期低位还是可以继续以多单为主,而1336到1346区间在没有上破的情况下不建议追多操作。

 

 

  本轮行情一周涨70美金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强势多头明显,而现在无论技术还是基本面都是看多信号,首先黄金在1343调整是历史复制,更多是快速上涨后需要消化浮筹,洗盘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而不是转向,及时转也一定在横盘整理走弱后才可以判断,单日反转不是单凭一根K线改变三观,不是看一个长上影那就是说见顶了,但是你如果吧1274启动上涨几根K线看做一根阳线,你就是发现上涨70美金,回落17美金,实体阳线依然属于大阳50多美金的实体,依然属于强势的上涨形态,在看基本面昨日的小非农显示美国经济开始恶化,那么明日非农一定不会太乐观,加上美联储鲍威尔透露随时降息言论,和昨日美联储官员也是开始同意降息的演说,都是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美国货币政策,美联储在白宫干预下逐步由紧缩走向宽松,甚至大幅降息的开始,这无疑对黄金才是最大的利好,昨日到今天新西兰,印尼都是开始降息,而且今日晚些时候预期欧洲央行也是开始鸽派言论,那么全球宽松货币政策再次来临才是黄金牛市的支撑。

 

 

  因为受到明天大非农数据的影响,短期可能有更多的投资者选择观望态度。价格的波动可能受限,而且不管是上升还是下跌,运行单边的概率较小。从短期走势来看,黄金回落在1327一线获得支撑,同时也是1319-1343上升段落回调位61.8%,加上短周期均线的支撑作用。日内操作仍是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36-1343区间的阻力。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致诚官微qzc016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