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睿金:6.6黄金现价多必到1345,原油下跌无力51见

[2019-06-06 18:23: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漂泊是为了更好的停驻,我想和你在一起,看尽这市场的多空激荡,阴阳交替,一个人的气质里,永远藏着过去走过的路、经历的事、读过的书,不是等机会失去了再惋惜,而是拥有的时候就懂得珍惜,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无论是工作、生活,真正的成长是从觉悟的那一刻开始,一个人懒得交新朋友,是因为懒得重新交待自己的人生。

 

黄金周睿金早上就在文章中就强调了会上升到1335的位置,果不其然。黄金昨日强势冲高接近1344一线,之后拐头下跌至1330美元下方,最终价收于此位附近。日线方面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虽是阳柱排列,但彰显出上涨接近高位时的压力,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放缓,日线看涨势能依旧存在。本周初开始金价一直维持上涨势头,直到昨日盘触高后承压,才初步确认阻力的有效,加之各周期指标急需回撤以待修复,因此短期内有所下行也在所难免。强势上涨多日后,一次就下探改变格局不切实际,在非农来临之前黄金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高,

 

 

4小时贴着10均线支撑震荡,在单边多头行情中,10均线就是多头防守点,昨日一直处在10均线之上震荡,不过也没能强势走高,使得附图MACD高位死叉向下,短线有修正需求,而4小时这波浪形上涨,短线接近尾声即将进入修正。小周期也有较大修正需求。回踩修正之后,再去冲高才更有力度,后市金价看1348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睿金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40-13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0-1332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34-133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原油昨天早间API的利空就基本奠定了晚间EIA的格局,原油周三中阴线破低收低,亚欧盘反弹53.38高点附近横向整理,打压油价击穿52.40低点,刷新本周新低位50.60.最终收盘在51.60.日图收阴带有一定的下影线,这种在低位连续的放量之后,反倒量能续量减弱。单边加速下跌之后,短线会进入震荡周期。昨日原油建议中给到了反弹53.3一线空,成功抓到了日内高点,随后一路急跌,盘中相继下破位52及51两大关口,最终触低至50.6一带,大跌呈现!

 

4小时上,昨日盘油价回撤后虽有反弹,但价格未能收过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至少看不到上扬迹象,4小时上同样是空方占优。目前来看,亚盘原油震荡走高,上方关注52.5一线的阻力位置,如果不能有效上破,今日原油还将迎来一波下跌。同时靠近低点后及时出局不恋战,一旦改变方向,盘中就要及时调整思路。低位不可过分看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睿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2.4-52.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0-51.2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2.4-52.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4-51.6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1.0-51.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8-52.0一线;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 黄金分析师 ,FX168特约分析师、第一黄金、汇通财经、龙讯财经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每日策略均会在各大财经网站实时更新;同时每天早6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交易,解决疑难杂症;你的疑问在这里都有答案!周睿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只有长期稳健的获利模式;每天布局1-3单,看准时机再进场,平均准确率达80%以上,不管你相不相信,周睿金实力等你验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