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6.6黄金行情震荡上行,美墨贸易谈判无进展川普再威胁加税

[2019-06-06 19:24: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6.6黄金行情震荡上行,美墨贸易谈判无进展川普再威胁加税 

 

  投资中的博弈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几年也没有走出市场画出的圈,面对任何一波行情的到来,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投资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投资。得食的狐狸欢如虎,落魄的凤凰不如鸡,这是在市场当中无论是投资者还是行情常常上演的剧情。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投资之路不平直,行情会有拐角处。没有拐不过去的点,只有拐不过去思路的人!

 

 

有广告.2swfv20_副本.jpg

  国际新闻资讯

 

  美国总统发声再威胁对墨西哥商品加征关税

 

  日内美墨贸易局势也传来最新消息,墨西哥官员5日抵达白宫进行高层面对面会晤,希望能够达成协议以避免美国将对墨西哥进口商品征收的关税,首轮会谈无果而终。彭博社称,由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率领的墨西哥代表团,5日在白宫与包括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在内的美国官员举行会谈,没能达成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表示,已经告知墨西哥,若没有达成协议,将对其征收关税。周四稍早,特朗普就已经表示,与墨西哥代表就移民的谈判已经结束,取得了一些进展但还远远不够。特朗普同时指出,与墨西哥方面的谈判将在明天重启。如果不能达成协议,将在下周一开始加征5%的关税。特朗普同时声称,关税越高,搬回美国的公司就越多。

 

 

1531226875163854_.jpg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将拒绝成为“安全第三国”。墨西哥将在与特朗普政府谈判时提出己方要求,以避免美国政府施加关税。墨方要求将包括修订美国根据“Merida倡议”来提供墨西哥南部边境安全融资的方向。

 

  美墨贸易谈判无进展川普再威胁加税现货黄金冲高回落

 

  接下来需持续关注美墨贸易关系,在全球贸易局势持续紧绷的背景下,如果美国和墨西哥贸易摩擦升级,则将加剧投资者担忧情绪,届时外汇及黄金投资市场将剧烈波动。

 

  现货黄金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图大阳过后,短线上行有所放缓,上涨到1328.87陷入高位震荡。由于连阳较多,加上此前上行较强。后面的续量不足,就容易造成停涨震荡修正。日线开始放慢节奏。不过整体趋势还是处于上升当中。4小时贴着10均线支撑震荡,在单边多头行情中,10均线就是多头防守点,昨日一直处在10均线之上震荡,不过也没能强势走高,使得附图MACD高位死叉向下,短线有修正需求,而4小时这波浪形上涨,短线接近尾声即将进入修正。小周期也有较大修正需求。回踩修正之后,再去冲高才更有力度,后市金价看1348一线。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千金论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4-13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5-1317一线支撑。

 

ON)RI07Q~U[S`FK8N{2QOAV_副本.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至1340不破做空,止损1344,目标1334-1330一线。

 

  2、建议:黄金回调至1325不破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0-1335一线。

 

6369422313081854534344589_副本.jpg

 

  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有钱人进来。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它在不断淘汰那些投机的人、那些不把规则当回事、不严格律已、不止损止盈、不适仓操作、不风险控制、不调整心态的人。这个世界永远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起到关键作用,剩余的百分之八十就是衬托和服务于这百分之二十的人。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