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彭宇鑫:6.11现货黄金早间分析,策略布局

[2019-06-11 11:00:26]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日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来看,黄金冲高回落测试1348-50区域遇阻回落,价格并未继续走强,K线八连阳上升,Ma均线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运行,但势能有所缩量,同时K线收线均带有较长的上影线,表示上方依然有较强的阻力压制,大趋势上来看,黄金周线三连阳,运行在中轨上方,Ma均线低位金叉向上,macd金叉运行,说明黄金大趋势上依然处于多头格局中,不过短线有回调风险,关注1340上涨多空分水岭,价格若能站上1340则有望继续走强,反之,价格有一波回调走势。
  
  4小时上来看,黄金于高位承压回落,于上轨承压回落,Ma5/10向下勾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说明黄金短线处于修正回调走势中,加上今天跳空低开低走,表示上方空头压制强劲,下方关注Ma30均线1330和下轨1324支撑。最后从小时线上来看,黄金跳空走低,价格跌破中轨支撑向下,并形成双死叉形态,说明黄金短线空头强劲,关注1325支撑,若跌破此位有望进一波下跌至1324/1320区域,昨天行情先跌后涨。整体而言,我彭老师觉得金价在冲高回落之后再次回归弱势盘整阶段,上方首先关注1340阻力,其次就是1348-50一线关键阻力,下方关注1325-20一线短线支撑,在没有消息和数据刺激破位之前就围绕该区间操作,本周没有非常重要的数据,我们需要关注的依旧是全球贸易进展情况以及地缘局势。(盘间具体变化以彭宇鑫薇//亻言:pyx66832 指导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落1323-25一线布局多单,止损1320,目标看1336-38一线;
  
  2、上方反弹1338-40一线布局空单,止损1344,目标看1332-30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宇鑫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宇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添加彭宇鑫薇//亻言:“pyx66832”,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全是免费!!!)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彭宇鑫寄语:
  
  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七年,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有自己细致深入的见解,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擅长运用江恩理论,蜡烛图形态分析,及布林带,MACD,KDJ作为短期操作指标,结合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风格,时常能将危机化解于实战中,以此受到广大投资朋友的一致好评。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彭宇鑫’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亻言:(pyx66832),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