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11】余牧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19-06-11 15:40: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正因为市场经常的处于一种错误的状态,我们才有了机会,当价格与价值严重背离的时候,我们依据价格终究要回归价值这一基点,去买,去卖。而价格回归价值,往往又会矫枉过正,总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而不可能正好走到价值与价格吻合的地方终止。
  
  6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非美货币的走弱给汇价提供支撑,但美联储降息预期令多头有所顾忌;现货黄金暂时在1330下方徘徊,短线技术面偏向空头,但中线看涨信号仍在,多空可能会有来回拉锯博弈;原油市场,国际贸易局势仍然紧张,而且俄罗斯方面似乎不愿意延续减产,令油价承压,短线市场还将关注新的原油库存数据和全球股市的表现。
  
  周二(6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非美货币的走弱给汇价提供支撑,但美联储降息预期令多头有所顾忌;现货黄金暂时在1330下方徘徊,短线技术面偏向空头,但中线看涨信号仍在,多空可能会有来回拉锯博弈;原油市场,国际贸易局势仍然紧张,而且俄罗斯方面似乎不愿意延续减产,令油价承压,短线市场还将关注新的原油库存数据和全球股市的表现。
  
  ★6月11日金融市场热点
  
  1、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2、美国5月份PPI数据;
  
  3、英国截至4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4、欧元区6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5、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6、API原油库存数据变化;
  
  7、英国央行官员讲话和脱欧相关消息
  
  注1:市场热点相关详情请看【汇通要闻】的文章解读及【汇通快讯】的实时报道。
  
  注2: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读者还需留意汇通网要闻关于市场热点的解析文章;任何时候行情都会有多种变数,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对较大的情况。
  
  ★6月11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国际贸易局势依然严峻,澳元和纽元等非美货币继续走弱,而美元的避险买入也有所恢复,再加上多位英国首相候选人倾向于硬脱欧也打压英镑,美元短线获得支撑,市场对晚间的PPI数据预期并不乐观,美元短线下行风险仍未排除,后市走势变数较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