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临奉:6.11晚间黄金还会跌吗原油开始抄底建议布局

[2019-06-11 18:16: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临奉:6.11晚间黄金还会跌吗原油开始抄底建议布局

山顶人,是半山腰人的的向往,半山腰的人,是山顶人的过往。觉悟,是一种本能,是一自自我沟通的结果。细分自己的目标,让它变成流水线式的工种,渴望所有人的理解,不如做扎实每一个节点,无数个看似不起眼的累积却会造就无数人奢望的梦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抱最大的希望,作做坏的打算,即可。

黄金消息面:

周二(6月11日)欧盘中,美元指数位于97.75附近水平徘徊。近期美元一路震荡回撤,上周最低触及96.45,之后自该点展开温和反弹,本交易日暂时呈现窄幅整理交投。本交易日亚盘美元基本持稳于96.80附近,金价则再度走低,目前已经跌破1325支撑位,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刷新一周低位,截至发稿前,最低触及1321美元附近,不断逼近1320关口水平。不过美联储与投资者将更加关注周三的CPI报告。整体与核心CPI料分别上升1.9%和2.1%。如果新一轮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和经济增长疲软,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降息的预期。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早间我们分析先以空头对待,早间我们在1328美元附近轻仓做了空单,目前已经获利出局,截至发稿前欧盘最低下跌到1321美元附近。现在简单分析一下黄金行情,黄金日线来看空头趋势比较强势,4小时来看也是连阴,但是下方1320/1315是支撑,晚间我们可以依托这两个点位做多,晚上美盘波动应该不是很大,但是要记得我们中长线在1340的时候是一直看空,短多只是做反弹利润大家自己把握。不想做短多的等晚间反弹在1325上方做空就行。

笔者李临奉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本周行情相对来说比较复杂,不管是黄金也好,原油也好都是如此,因为黄金和原油现在都在十字路口,他们后面的是大机构的博弈和各个消息面的冲击,所以做单带好止损,获利记得保护利润。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现价1322美元附近,激进可以轻仓先多,晚间回落回落1315继续多,多单只是反弹,趋势还是空,稳健的朋友可以等反弹1325上方做空。

原油消息面:

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欧佩克成员接近达成延长减产协议,虽然还在和非欧佩克盟友继续协商。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此前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也表示,俄罗斯将于6月末恢复到100%的欧佩克+减产执行率,看到了与欧佩克+继续合作的政治意愿,将在欧佩克+会议前与沙特进行更多讨论。伊拉克油长也表示,欧佩克+很可能将减产协议延长到今年年底。

【原油行情分析】: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原油早间在53.3一路上涨,最高触及54美元附近,但是我们策略还是没有变化,原油我们中长线看多,短线的话原油预计还有回落空间,下方关注52.5美元附近,做中长线的朋友直接做多就行了,原油重点关注一下明天的数据,如果回落52美元附近记得直接做多就行。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现价54.6美元附近,短线激进可以先做空,稳健等回落52.5美元附近接多,目标57美元上方,短线可以自己把握。重点关注一下明天的数据,如果回落52美元附近记得直接做多就行。

交易之路曲折而孤独,分享只为自渡,愿我们一同并肩相走.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李临奉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获取黄金指导名额请添加微信(mybj12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