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6.12黄金短线调整结束,日内着手布局多!

[2019-06-12 07:46:06]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依旧维持低多思路不变,依托下方1320-25区间做介入,上方关注1330-32突破情况。

花开花落,缘来缘去,该相识的人总会被安排在对的时间以合理的方式相遇……很多投资朋友与尼宪相识便是源于文字,始于分析。也总会有人跟我说,老师,你说的道理我都懂,但是实际去践行就不是那么回事。我想每个人的问题都有自己的所在,今天我不再赘述太多,做一个倾听者,希望我们缘起于这篇博文,也能倾听你的苦衷,可能就会在投资的路上多一天路……

 

 

直接进去今天的正题,关于行情, 昨日黄金市场小幅低开在1326.9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补缺口给出1330的位置后行情快速下行,最低给到了1319.4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和技术支撑的影响行情快速拉升,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26.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启明星日线收线。那么请注意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反弹信号,也意味着周线的空间调整结束,今日的思路依旧是低多不变。

 

那么有很多人问我这样一个问题,你从本周开盘就给到了低多的思路,1332,1330,1328到昨日的1325,一路多单布局,也没见利。确实尼宪本周整体的交易思路就是跟随大趋势,相对低位分批布局多单,也很坦白地说,目前这些单子均耐心持有,目前由昨日的收线情况来看,短线调整结束,日内依旧维持低多的思路不变。

 

关于介入位置方面,日内参考区间1320-25做分批介入,此区间也是昨日行情的调整区间,之前给到的下方预期支撑1320,昨日也成功测试后反弹,那么有效性可见,所以日内介入区间即定1320-25。上方位置日内短线看1330-32,突破看1335-40-45梯度目标即可。

 

综合而言,日内依旧维持低多思路不变,依托下方1320-25区间做介入,上方关注1330-32突破情况。

 

 

具体操作建议:

1325附近可提前布局多单,1322-20附近补仓,统一防守1315,上方目标日内1330-32,突破看1335-40-45梯度即可!

 

思路先行,执行其后,利润自来!犹豫你就会败北!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