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为何黄金投资选择平台那么重要,你真的知道吗?

[2019-06-12 10:26: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为何黄金投资选择平台那么重要,你真的知道吗?

 

既然,在过去的中线来临时,我找不到你,现在,只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了。K线中的人流,总是穿梭不息,有人来有人去,就像深夜那灯红酒绿的夜场,各自都有不为人知的乐趣。

有些人觉得自己有些资金,就不严格按照思路走,不能严格控制风险,自己乱作,不听建议!结果亏损产生主观情绪,那投资市场赌.博!

 

这边有客户能够一周就能够稳定盈利有两周能够稳定盈利,有一个月才能稳定盈利也有二个月甚至有些人不能达到盈利!不要因为某一单的盈利就飘了,也不要因为某一单的亏损而沮丧和抱怨!我们应该知道投资市场看整体盈利,看一周期盈亏!想要跟着达到整体盈利,执行力是很重要的一步,只要执行力跟上,稳定收益没问题。

 

鲁析金:关于最近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很多平台莫名被查或下架

 

近期相信很多投资者也经常看到一些关于某些黑平台被查,国家今年对于投资市场的整治力度不可谓不小,很多人被欺骗的欲哭无泪。那种绝望的心情让人不免同情,国家必须要出台相对应的政策,毕竟无规矩不成方圆!

 

(1)国内市场现状!国家严惩还一汪净水!

 

说到国内现货投资现状,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乱做一团!自2017年1月以来,深圳共查处非法期货会员单位及其代理商24家,刑事拘留嫌犯404人。这是新一轮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在地方付诸行动的缩影。“非法期货会员单位”,意指从事非法期货交易的平台,均为挂靠在地方交易场所的会员单位。

 

鲁析金个人观点:国内市场缺少一个完善的法律体系,加上这其中的利润,让很多人打着法律的幌子去欺骗投资者,将各位投资者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瞬间化为自己的私人财产。不免让人感叹,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连一个基本的道德理念都没有了!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人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道德理论。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

随着越来越多的诈骗浮出水面,进入大众的眼帘,国家介入到投资里面对于大家而言无疑也是一件好事,也只有公平公正公开,这个市场也才能成为一汪净水!投资者的利益也才能真正的得到保证!关注鲁析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2)投资者对于现货投资的误解!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很多投资者一提到现货投资,第一反应就是抵触,觉得怎么怎么的不好,诚然有很多的不法平台打着现货的幌子去欺骗投资者,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不能因为一些个别的,而一棍子就把现货投资拍死!

 

百度百科对于现货投资有明确的定义,现货交易是一种新的投资渠道,在国家鼓励发展虚拟经济的背景下将会有很大很稳定的发展前景。从2001年开始,国内已经纷纷成立了各种商品的专业交易市场,各现货商品交易市场交易金额成几何级增长。这充分说明:现货交易让我们拥有了一个无限的发展空间。

 

鲁析金个人观点:现货交易的本质是好的,关键是看你个人怎么去看待,就像股票也是一样,也是一把双刃剑,有很多人赚了很多,但是也有很多人亏的一塌糊涂!

 

鲁析金一直希望和每一位投资者都是朋友,而不单纯的只是利益上的关系。用心去交流,你遇到问题了,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的去帮你,传授我的经验给你们!

说了那么多,无非也就是想让各位擦亮眼睛选择正确的投资方向。

 

本文作者:鲁析金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