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新手如何炒黄金?不要怕亏损,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天才!

[2019-06-12 11:08:57]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新手如何炒黄金?不要怕亏损,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天才!

   叶莳依:新手如何炒黄金?不要怕亏损,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天才!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成功从相信开始!

 

  每个人都是从新手小白开始的,不是所有人天生就会做这做那,坚持不懈加勤奋加智慧才是重中之重!包括莳依也是从最初的无知走到今日,下面我就给大家描述一下我最初到现在所经历的阶段!关注工纵好“叶莳依”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投机第一阶段:彻底迷茫。

 

  这个阶段只要进入外汇市场的人都是先经历的,记得那时的我只看的懂蜡烛图,那时候我加了一个外汇群,群里人家说EU,我还跑去问人家EU是什么意思,呵呵。那时候挺难熬的,基本上什么都不懂,但是那时候我学会了二条死规定,严格止损和轻仓,记得那时候我是开的500美元的账户,可以下最小0.01。那时候虽然神马技术分析,神马资金管理都不懂,但是还是严格止损。

 

  投机第二阶段:初出茅庐。

 

  这个阶段我对趋势有了点懵懂的概念,但只限于单周期内,那个阶段就是用均线,看到均线都涨了,就知道是多头,但是对于何时开仓,怎么止损,怎么下单。还是完全没有任何的概念。只知道一点点边缘的技术阶段。

 

  投机第三阶段:渐渐清楚。

 

  这个阶段我对于技术分析顺势概念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那个时候就知道小周期顺着大周期做,就是H1顺着H4做,这个阶段我也是只明白了个形,对于具体的细节还是没有认知。

 

 

  投机第四阶段:小试牛刀。

 

  这个阶段,我已经在研究自己的技术系统了,围绕多周期和趋势,在制作属于我的外汇交易系统,这个阶段我制作了许多系统虽然偶有盈利,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亏损,并且我也不满意这个系统,这时候进入了新的迷茫。

 

  投机第五阶段:思想启蒙。

 

  这个阶段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的阶段,在这阶段前我整日思考的都是技术分析,直到了这个阶段我开始思考资金管理,和心态修炼。(如果你在生活中是一个很没主见的人,和没有独立思想观念的人,想悟到这个技术分析以外的阶段是极其困难的)这个阶段,有的人做了一辈子投机可能到最后都悟不出来,为什么说这个阶段难悟,这个阶段考验的是你独立自主思考的能力,以及创新的能力,我能悟出来也多亏了一些哲学书籍才能够那么快顿悟。我要感谢这三本书,《人性的弱点》,《厚黑学》,和哲学启蒙书《苏菲的世界》。这三本书对于我未来的思想创造有巨大的指导意义。

 

 

  投机第六阶段:资金管理。

 

  这个阶段我已经开始成天思考资金管理了,后面我也探索出对于我来说最好的资金管理,对于资金管理,我后期会另外写一篇文章来叙述。

 

  投机第七阶段:技术融合。

 

  这个阶段我把我探索出的资金管理,和我的技术分析系统融合起来,用了一阵子,虽然我知道我已经能够靠这个系统稳定盈利了,但是效益不高,我不能满足于这种收益。所以把这个技术分析系统推翻,重新去寻找。

 

  投机第八阶段:最终大成。

 

  这个阶段对于我来说,是最爽快的一个阶段了,我终于探索出令我满意的系统了,也让我对市场的理解程度到了最极限,配上我现在的资金管理,应该完全可以创造出我满意的效益了。

 

  莳依一年的全职外汇生涯经历了这8个阶段,大部分还要经历严格止损和轻仓这个阶段,我没有经历,我一进入市场全是严格止损,所以我没爆过仓。这一年的全职经历每天面对电脑12小时左右,大脑处于一直开机运转阶段,一直思考,一直探索。所以我的一年经历应该相当于大部分人好多年了吧。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