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6.12黄金多头再启?盈利并非运气,翻倍全凭实力!

[2019-06-12 12:43: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6.12黄金多头再启?盈利并非运气,翻倍全凭实力!

 

  大家好!我是活跃着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胡金奕。做黄金投资就像航海的船,而分析师就如同掌舵的舵主,在投资的海洋大海中,遇到逆境带你稳住方向,在顺境中带你乘风破浪。结果如何主要还是取决于你自己的心理,很简单,面对同样的行情,同时同方向操作,由于投资者心态的不同,导致收益的结果差别很大。

  在交易市场摸爬滚打多年,见过不少欢声与笑语,也见过许多泪水与自责。或许你也曾有亏过、赚过、爆过仓、套过单...等等经历,这一切在投资的路上有很多人都经历过,我也不例外,但凡出现以上的问题请你停下来,你若有老师指导套弹在2天以上,请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在投资的道路取决于你和谁同行,跟上金奕的指导我只能说,开仓有把握,出局有收获。

 

 

  消息面

 

  今天周三黄金价格暂时维持在1330美元上方运行,昨日国际黄金价格在亚盘时段承压1330美元向下回落,欧盘时段下跌给到了1319/1320美元,美盘及凌晨时段止跌向上反弹给到了1327/28美元,这里可以得出低点1320美元附近是存在支撑的;

 

  今天的国际黄金价格开盘在1326美元,随后向下回落1325美元处展开反弹,现阶段最高给到了1333美元位置,日内的起涨点在1328/29美元,若日内回落给到,可以跟进多单;

 

  黄金分析

 

  日线图中,根据昨日尾盘时段的收线来看,若是行情收在1325美元,那么今日的行情下跌是会出现延续性的,但是收在1326美元附近,这延续性就会有些破坏!毕竟没有实质性的破位前一根K线的低点。

 

  日线图中,行情在回踩MA10均线后止跌展开反弹,现阶段来看这一波反弹上涨是奔着1340美元附近去的,若今日的行情表现的太过强势,一举给到了1340美元附近,那么明日的延续性反弹也会出现;

 

  从技术面角度来说,前期高点1357/60美元附近,包括前期的高点1366美元,这里都是近期要测试的位置,而且时间上不会太久!但是要冲向1400美元还是有难度的,注意现在要顺势做多,一直顺势做多国际黄金价格到1350/1360美元附近;

 

  四小时图中,国际黄金价格在1348美元承压后回落,现阶段回落到了1320美元一线止跌展开反弹,从低点1320美元处展开反弹向上的趋势线,这一轮的起涨点在1328/1329美元,日内再次给到是可以跟进多单的,这一轮反弹是要向着1340/1341美元处发展的;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金奕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合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丁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金奕打造你的黄金梦

 

  如果你之前跟了很多老师操作都亏损比较大的话可以总结一下亏损原因,第一是老师的问题,一个专业的老师不仅要带客户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做风控,如果你的老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肯定不行。其次就是投资者和老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100%的配合能力+良好的心态。不总结,永远不知道问题所在,金奕愿意做你的投资守护者,让你找回当年那份期待和喜悦!

 

  文章作者: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6.1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