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6.12黄金1320一路多再次嗨翻全网,美国经济陷入“特朗普衰退”中?

[2019-06-12 12:59: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6.12黄金1320一路多再次嗨翻全网,美国经济陷入“特朗普衰退”中?

 

  淡定,绝不是在顺境当中,从容,并非在盈利之时。如果,投资是含着泪、咬着牙,依靠别人的鼓励坚持着,只为了那瞬间的止盈欢喜,那么,投资本身就已经违背了快乐的初衷!要喜欢顺势带来的快感,也要享受逆境带来的挫败,没有得到你要的,必将得到更好的。

 

6ecb11b7dff25eaf55ddeefb9101168993ce3089c3f-Sz0d86_fw658_副本.jpg

 

 

  国际新闻资讯

 

  美国总统再“开麦”抨击美联储利率过高

 

  当地时间周二(6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利率过高,抱怨欧元和其他货币兑美元“贬值”,使美国处于极大劣势中。

 

  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美联储的利率过高,再加上荒谬的量化紧缩!他们完全搞不清状况!”。此外,特朗普还补充称,美国通胀非常低,是好事。

 

  特朗普关于欧元的推文,似乎是由于一篇关于欧洲夏季游客爆棚的彭博专栏文章,特朗普将此与他经常不满的美元汇率联系起来。

 

20180807_7615bc04bcc59a2572159a7c96821e_副本.jpg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称,特朗普没有呼吁美元贬值,认为总统对稳定的美元感到非常安心,并再一次认为美联储在去年第四季度过快加息。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Alan Rusk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总统特朗普的评论,一些美元多头的热情会受到抑制”。这将利好现货黄金走势。

 

  此外,美国方面周二公布的5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报告符合预期,较4月份上涨0.1%。不仅美国,而且世界大部分地区的通胀率都非常低,这也是美联储最早可能在今年夏天下调利率的因素之一。

 

  黄金价格在经历了上周的大涨后,本周表现并不乐观,现货黄金已经连跌两日,当前仍处于1330美元下方。

 

  但由于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攻击以及美国经济数据的助攻,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一再升温,美元指数持稳,但看涨国际黄金的人数再次增多。

 

  现货黄金解析及操作建议

 

1CWX~R(682~CEF_S)AKC%JI_副本.png

 

  在看日线连续7阳看做一根大阳线,那么调整还是回测而不是反转,时间关系,更多是想说1320下不要追空,而且反弹也不要参与空。因为行情依然趋势多,如果真调整到位反弹你在空都是会套。现在看日线也是5浪上涨。主升浪3浪直接大阳逼空,近80美金上涨幅度,调整无非为了更大的上行,但是一日调整又改变了谁的信仰,曾经哪个非农利多突破1346高点趋势看多的,一下都是不在了,什么趋势空都是出来了,恕不只自己又陷入主力的诱空漩涡,首先周一低开低走你至少知道1340缺口,那么在趋势没有改变下,调整下跌都是给你进场机会,消息无非增大波动范围力度和幅度不改变趋势,支撑黄金上行的除了避险,还有一个最大的利好那就是全球宽松逐步开启,上周10来个国家央行开始降息这显然是一种趋势,那么黄金受到追捧自然无可厚非。熟悉盘面清楚记得本轮上涨时候在1330到1319横盘整理后再次创出年内新高,那么昨日的下跌回测也是最低到了这个位置开始反弹,我们虽然昨日进场了,但是那是昨天不是今日,而我们分析的主要作用是如何进场,而不是对着盘面说过去你多么牛,什么多自低点进场到了最高,然后一路空又1320每一个调整震荡,多空都是可以抓到,那只能说明你不是人,你是人神和鬼三界开外人物。日线收盘长下影K线,而且没有跌破10日均线这都是强势特征,那么今日机会回落多即可,不要去想说明压力要调整下,什么二次要回测确认,如果强势多头,出现转势那是2次回落顶部,如果上涨出现低点就是诱空,根本不会给你什么二次回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33--1342支撑:1325--1319

 

无广告r84286_副本.png

  投资不可能一帆风顺,人总是在不断的挫折与磨难中不断成长的,人之所以不断成长,是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面对现实,我们微如蝼蚁,但不要惊慌,更不必沮丧。做努力爬行的蜗牛或坚持先飞的笨鸟,虽然一路跌跌撞撞,遍体鳞伤。但是要相信自己,熬过去,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未来回报你。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