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6.12黄金多头涨势乘胜追击,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9-06-12 16:33: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分析: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二(6月11日)小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9.35美元/盎司,不过随后跌幅即缩窄至1320美元关口上方,近日涨势受阻导致投资者开始锁定获利,同时中美贸易局势的乐观预期重燃令市场风险情绪获得提振。

  

  日内公布的5月PPI月率为0.1%,符合预期,前值增长0.2%;美国5月PPI年率增长1.8%,预期增长2%,前值增长2.2%。令人关注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称,与欧元等其他主要货币相比,美国处于不利地位,因为其他国家的央行保持低利率,而美联储的利率相对较高。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欧元和其他货币兑美元贬值,使美国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他还说,美联储对此毫无头绪。结合近期美联储降息的呼声已经愈加强烈,美元下行压力明显加大或为黄金提供一定支撑。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上述数据加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近期的言论,导致交易员预计7月份前降息的可能性为78%。鲍威尔上周表示,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保持当前的经济扩张势头。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天最低触及到1319价位获得支撑反弹,日线在1326位置以长下影线报收,K线形态似锥子线。如上图黄金日线走势画线所示,金价回落的获得支撑以及日线录得的K线形态上看,今天都应该是看涨的思路。而在整体的结构走势当中,我们以1266为这轮多头趋势的启动点构建上升浪型模式。日线图比较明显的看到以1266-1303上升段为第一浪,1303-1269为二浪调整。而1269-1348这波上升段落如果是第三浪结束,那么上周高点1348回落至昨天低点1319价位支撑就可能成为第四浪行情。这样就意味着黄金后市将迎来第五浪走新高的走势。不过有一点主要注意浪型周期上的覆盖与隐藏。结合调整的幅度进一步验证黄金处在哪一个浪型之中。目前来看吻合四浪的要求,如果回调至1310下方,第四浪的认定就难以成立。

  

  黄金今天开盘之后开始拉升并且上破1330关口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晚上将公布重要数据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黄金在数据公布前直接拉升显然是市场并不看好数据。而技术面,周一黄金跳空低开低走,出现缺口仍未回补。浪型结构可能启动第五浪,周线大阳线给到多头继续冲击高点的机会。今天晚上数据如果能够火上浇油,多头上破1348未尝不存在可能。而如果数据不能提供足够的动能,或者利空。黄金上升乏力前高压力下将会进一步的调整,调整时间有望延续到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操作上今天做多短线先看缺口位置的回补,晚间根据数据指引,依据上面的思路判定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李鼎缘レ,亻言: ldy8658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回踩1330多单进场,目标1336-38.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解慆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寄语: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李鼎缘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想学习投资技巧可以找到鼎缘,我不会说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想用实力证明自己,在你亏损的时候也正是我向你证明实力的时候,我相信就算你亏损我也可以帮助你把亏损的找回来,你赢我陪你坐看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